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可视化“透明教育”:兰州部分幼儿园安装远程联网监控系统

幼儿园里到处安装上摄像头,家长在家中或在办公室轻点鼠标即可知宝宝在园里的一举一动,甚至随时随地手机上网了解宝宝在园情况。
资讯频道文章B

  3月26日消息 :幼儿园里到处安装上摄像头,家长在家中或在办公室轻点鼠标即可知宝宝在园里的一举一动,甚至随时随地手机上网了解宝宝在园情况。3月25日,甘肃省远程联网监控项目启动仪式在大教梁幼儿园举行,部分幼儿园将尝试可视化“透明教育”———幼儿园在各个角落安装远程视频监控系统,家长通过网络即可了解孩子的日常生活。

  近年来发生的幼儿园虐童事件,让许多家长对孩子上幼儿园很纠结。因此,省外一些幼儿园引入了许多企业常用的远程联网监控系统。甘肃省部分地区也开始尝试这种新的高科技管理方式,目前,包括大教梁幼儿园在内的兰州市4所幼儿园将首先进行试点,预计年内甘肃省将在200家幼儿园建设远程联网监控系统,为幼儿园建立一个立体化、全方位的预警机制。监控系统可与公安报警系统对接,建立快速的安全反应机制。同时,远程实时视频监控系统作为教学管理辅助方式,可以实现视频化高效管理,也可提升幼儿园的管理实力。

  负责此次项目设置的上海悠络客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说,幼儿园园区的各个角落都将安装摄像头,家长不论在哪里上网,只要输入校方提供的密码,就可以进入该园的远程视频监控系统,了解孩子在校情况。目前手机上网越来越便捷,用手机查看、操作,视频同样流畅清晰。此外,家长不仅能够看到孩子在幼儿园的实时情况,还能回放、重看之前的画面,反复操作。记者了解到,大教梁幼儿园已经在园内的教室、寝室安装了摄像头,调试完成后就可以启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