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泰科集成安防:航空运输业快速发展要求机场安防集成化

泰科集成安防的SurveillintTM管理平台可将离散的安防系统提供的信息连接并关联起来,通过将不可管理的数据转变为可用和实用的信息,为机场提供更好的能见度和形势控制能力。此外,Surveillint利用原有机场的IT基础设施,以确保关键安防系统能够协调并传输整体的信息。
资讯频道文章B

  着陆费用是机场方面最大的收入来源。因为各类安防事件而使飞机不能起飞和着陆,会使机场蒙受巨大的损失。安防事件可能导致航站楼清场,即因为安全原因要求乘客疏散出机场航站楼。在事件处理完毕后,乘客需要重新进入并通过复杂的安检程序。考虑到这些问题,机场往往安装并部署了各种安防系统,帮助提高乘客和员工的安全,减少人员工作量,加强对于现场的了解,进而减少处理事件所需要的时间。针对这个问题,结合多年服务于机场安防工作的经验,泰科集成安防认为目前机场安防工作最为重要的是众多离散系统(视频、入侵报警、门禁控制、IT、通信、楼宇管理等等)的集成信息管理和事件处理合规,以及安防系统本身的可拓展性、高度稳定性、高安全标准两个方面。

  泰科集成安防的SurveillintTM管理平台可将离散的安防系统提供的信息连接并关联起来,通过将不可管理的数据转变为可用和实用的信息,为机场提供更好的能见度和形势控制能力。此外,Surveillint利用原有机场的IT基础设施,以确保关键安防系统能够协调并传输整体的信息。它以一个高端工作流引擎为动力,利用现有安防系统的优势,提供能够作为法律证据的情报、加快安防事件的解决并减少安防运营成本,从而减少整个机场环境中的风险。Surveillint还可以在一个窗口中实时查看所有安保活动——所以不再需要同时观察所有的控制台。当发生安全事件时,Surveillint 立即显示来自每一个资源的所有相关信息。操作人员可以查看并控制视频、看到详细的报警图信息、查看应急人员到位情况,以遵循互动响应协议和派遣任务等等。

  其一流的事件管理响应和事后报告解决方案,帮助机场安保操作人员快速地发现并严格按照预定义的流程预案来解决事件。用户只需单击操作即可在整合的显示屏上查看已智能融合的事件相关信息,而无需在多个系统操作终端窗口内手动搜索和关联。独特的Business Logic Manager(业务逻辑管理器)业内最佳的图形化工具,以类Visio的方式帮助客户设计和实施安全运营政策,实现业务流程自动化。

  对于日夜运行的机场来说,安防系统即便是短时间的停止工作也会造成严重后果。Surveillint保证了安防系统不间断运行和运行备份,监测所有基础安全系统及其所依赖的网络的健康程度。比如,Surveillint监测每一个数字视频录像机,以确保它们正常运行。同样,Surveillint监测视频编码器、摄像机、门禁控制装置和用于通信的网络设备。工作人员能够立即获悉故障系统问题,这样就可以在需要时修理和恢复设备。

  EZ Track™模块是一项获得专利的视频调查解决方案,能够通过摄像机跟踪可疑分子,只需单击便可掌控全局,减少操作人员的响应时间,减少因为警报而派遣现场人员的数量,减少机场清场的数量,保证机场的安全。

  早期机场安防系统,各子系统之间还是相对独立,即使做整合也是相对简单,最多是将数据信息统一归入某一数据做共享,把防盗、监控、门禁、消防等集中到同一平台,做一些单点接入。如果发现重大安全事件,系统一般只是提示指挥中心,播放一段预先录制好的紧急疏散公告,在人工决定后,再给出应急提示,整个过程冗长而没有效率。与此同时,太多的安防系统和数据,缺乏信息共享,有限的人力和预算,不断增长的用来开发用户定制接口的成本,不断增长的用来维护接口的成本和资源,新增的系统/传感器使问题变得不可控,这些都对机场安防提出了极大的挑战。

  Surveillint 安防信息管理平台则提供开放式的平台,可集成目前市面上主流品牌和系统,快速、方便地与“现成”系统集成在一起,而无需提供任何编码,从而进一步降低系统集成相关成本。采用服务导向型体系架构设计的Surveillint平台能够支持数千个传感器以及几乎任何类型的安防系统,包括ACS、视频、入侵探测、门禁控制以及其它先进技术,比如视频分析、雷达、生物识别、射频识别(RFID)等。

  通过标准的双向集成模块,Surveillint的开放结构基本上能够与各类安防系统相整合。在这样的结构中,能够以模块化的方式,为今天现有的系统提供支持,同时在未来部署新技术时,也能够实现连接。来自这些系统的信息和数据集成到事件的工作流引擎中,使单位能够自动地收集、相互联系并据此行动。通过与现有的系统相集成,Surveillint能够保护投资,减少昂贵的系统更换,同时提供一个系统的框架,能够与未来的安防技术相集成。

  泰科集成安防相关资讯:

  机场升级、扩建要求安防应用提供更丰富的功能

  系统开放性将是机场安防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未来机场运营商扩张:要求机场互联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