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InfoComm China 2013北京盛大开展 揭示行业发展趋势与技术创新

一年一度亚洲至具规模的专业视听设备与信息系统集成技术展InfoComm China 2013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本展会每年为行家了解最新行业发展趋势,提升专业技术知识与观看来年市场技术产品创新提供一个重要平台,是业界一大盛事,更是每年行业交流的一次难得宝贵的机会。
资讯频道文章B

  一年一度亚洲至具规模的专业视听设备与信息系统集成技术展InfoComm China 2013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本展会每年为行家了解最新行业发展趋势,提升专业技术知识与观看来年市场技术产品创新提供一个重要平台,是业界一大盛事,更是每年行业交流的一次难得宝贵的机会。而展会在行业人士心目中的地位与重要性已越来越显着,在国内外市场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更在全球InfoComm系列展会重点行列中占一席之位。

  InfoComm China 2013展会4月10日上午由 InfoComm International 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David Labuskes先生及其他协会领导一同主持开幕仪式。Labuskes先生在开幕式上说:「我们非常兴奋地看到InfoComm China 2013于今天再度举行,展会发展迅猛,今年已迈入第8个年头,并且已经成为我们全球系列展会中的的重要一站,在阿姆斯特丹、哥伦比亚、迪拜、莫斯科、孟买、墨西哥、奥兰多、悉尼和华盛顿等城市的InfoComm 展会行列当中。」

  国际水平展会国内外业界翘楚齐聚

  InfoComm China 2013今年的展览规模为历届之最,展览面积接近35,000平方米。今次展会堪称国内外业界翘楚齐聚,来自22个国家与地区的超过300家参展公司,包括国内外行业翘楚和大众知名厂商,如科视(Christie Digital)、快思聪(Crestron)、德浩、Epson、爱思创 (Extron)、GQY、哈曼(Harman)、杰显通系统 (Jupiter Systems)、LG、NEC、松下(Panasonic)、三星(Samsung)、森海塞尔(Sennheiser)、索尼(Sony)、双旗(Twinflag)、淳中视讯(Tri-color)等。

  参展商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上全面展示时下最新最先进的专业视听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及成功案例等,帮助参观者提升技术知识,了解技术更新、新应用与新市场。展会广泛涵盖建筑、酒店、企业IT、医疗、教育、娱乐、零售、政府部门、交通运输、安防等各个垂直市场,让观众一览时下最新最具前瞻性的国际领先和国内新兴技术、技术集成设备和解决方案。专业视听设备与信息技术产品

  展会反应热烈预先登记参观者数量跃增

  主办单位InfoCommAsia Pte Ltd.透露,InfoComm China 2013展会今年备受国内企业关注。展会的网上预先登记获得非常热烈的反应,预先登记的人数比上届展会的多出35%! 因此主办单位预期涌现人潮高峰。

  InfoCommAsia Pte Ltd.总经理陈庭福先生表示对国内专业视听市场长远的发展非常看好。「随着不久前结束的全国两会,中国另一波的全新发展已蓄势待发。中国市场未来前景一片大好,但是接下来的路该如何走,还看各行业市场如何在急速的转变中,扎好根基,不断提升转型求变,同时确立自身的核心竞争力竞。我们为着中国接下来的增长潜能感到振奋,更希望借助专业视听技术的知识分享,帮助国内更多企业从新技术和革新中受益,在业务上取得突破性的转变。」

  高峰会议40多场讲座会议帮助最终用户提升专业知识

  InfoComm China 2013展会将4月10-12日一连三天至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展会上将展示业内最新颖的视听技术与成功案例,同时一系列高峰会议提供业内各级人士向行业专家与权威学习的难得机会。

  本届会议共分三个环节,包括InfoComm大学-学术研讨会、行业实践研究讲座和制造商讲座,旨在更有效帮助指引业内各级人士、垂直市场的最终用户,以及各界企业,提升视听方面的专业知识。高峰会议今年获得多家展商和相关协会与单位支持,阵容继续扩大,会议多达40场,主题遍及多个行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