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打造全球“安防之都”纳入深圳2013年主要工作任务

日前,深圳市福田区部署2013年主要工作任务,将推动安防企业规模化、集聚化发展,加快向产业链高端延伸,打造全球“安防之都”纳入主要工作目标。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深圳市福田区部署2013年主要工作任务,将推动安防企业规模化、集聚化发展,加快向产业链高端延伸,打造全球“安防之都”纳入主要工作目标。

  福田区在2013年工作报告中说,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区各项工作强基础、迈大步的重要一年。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9%;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2%;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出口总额与去年基本持平;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同口径增长6.3%;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10%;城镇居民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以内;万元GDP用地、水耗、电耗分别下降6.5%、2%、2%。

  进一步推动支柱产业高端化

  加快总部经济城区建设,着力引进跨国公司大区域总部和研发、营销等功能型总部,力争新增世界500强投资企业3-4家,落实与中海集团、香港商品交易所的合作事项,推动中石油南方公司投入运营。提升楼宇经济发展水平,优化楼宇经济扶持政策,推进楼宇精细化管理,改善重点楼宇周边环境和公共设施。发挥产业园区的聚集和辐射作用。推动深港服务业融合发展,抓住《广东省推动率先基本实现粤港澳服务贸易自由化行动计划》正式实施的契机,先行先试、率先对接,主动承接香港和海外现代高端服务业的转移。做大做强金融产业,成立金融发展战略咨询机构,用足用好支持金融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大力发展现代商贸物流业,提升CBD时尚消费活力和影响力,推进华强北立体街区建设,巩固和增强华强北商圈的核心优势和竞争力,积极采取措施减少地铁施工影响;发挥福田供应链管理企业优势,着力打造全国性红酒、化妆品、电子产品等进口商品分销中心。加强政策调研和引导扶持,推动集体股份合作经济转型发展。

  进一步推动新兴产业集聚化

  出台关于加速推动新兴产业集聚五年行动计划,吸纳各方面资源为我所用。加快引进国家级和国际性的重点实验室、工程实验室、检测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企业技术中心等创新平台和载体,积聚战略资源、抢占技术制高点。重点推进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光启研究院、华大基因、深圳国创新能源研究院、中电集团的战略合作,争取引进数字电视国家重点实验室等重大平台项目。发挥福田作为大高新园区的优势,力争辖区高新企业纳入“新三板”市场试点范围。争取中关村产业联盟、清华大学科技园、三星网络研发中心及大数据研究院等高端资源落户福田。推动安防企业规模化、集聚化发展,加快向产业链高端延伸,打造全球“安防之都”。制定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计划,重点扶持创意设计、广告、新媒体及文化信息服务、影视演艺、文化会展、文化软件等产业;制定文化产业园区管理办法,办好中国(深圳)新媒体广告产业园。

  进一步培育幸福导向型产业

  出台幸福导向型产业发展行动计划,储备一批具有广阔发展前景的未来产业项目。健康产业方面,重点扶持发展社会健康服务、高端现代医疗服务和卫生技术研发等产业,积极引进社会力量发展养老服务业,推动信息技术在食品安全等领域的应用,引导创新型餐饮服务业加快发展。都市时尚产业方面,重点支持高端品牌服饰、珠宝、模特、体育健身、休闲旅游等产业发展。智慧低碳产业方面,大力发展智慧化社区服务和现代信息服务,促进电子政务、电子商务、电子公共服务应用,推动节能、新能源、环保等产业加快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