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3新西兰Gallagher(Cardax)新品发布会圆满举办

2013年4月12、13日,由广州市瑞立德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新西兰最大私人拥有的安防和IT公司加拉格尔(Gallagher)集团共同打造的“2013年新西兰Gallagher(Cardax)新品发布会”在佛山市三水温泉度假村隆重举办.
资讯频道文章B

  2013年4月12、13日,由广州市瑞立德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新西兰最大私人拥有的安防和IT公司加拉格尔(Gallagher)集团共同打造的“2013年新西兰Gallagher(Cardax)新品发布会”在佛山市三水温泉度假村隆重举办。瑞立德总经理狄秀峰、Gallagher亚太区负责人Peter、Gallagher亚太区业务发展经理Jacky Chow、各行业知名专家以及行业权威媒体一起出席了本场发布会,共同分享了一场集高科与新锐于一体的“技术盛宴”。

  12日下午三点半,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始,瑞立德总经理狄秀峰代表企业致辞,在致辞中,狄总概括性地回望了瑞立德奋力发展的曾经,并对瑞立德的明天怀以最深的期待与希望;此外,对于跟Gallagher集团长久而深入的合作,狄总也表示了极大的信心与决心,他认为,一个集高科技与高水准于一身的国际集团,与一个全心全意投入通道控制领域的民族企业合作,势必会形成一股技术与市场相融的合力,为达成彼此的强势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演讲中,狄总还特别提到了瑞立德服务保障体系升级版——“1-8-0全程无忧服务计划”。据了解,瑞立德一贯秉承客户第一、服务至上的原则,凭借着过硬的技术知识、丰富的行业项目实施经验及员工的敬业精神,承诺为客户长期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技术服务。为加强客户服务管理,提高客户服务水平,特制定了“1-8-0全程无忧服务计划”,其中“1”是指1小时响应速度,在接到客户需求的1个小时内要给出反馈信息;“8”是指8小时内提出解决方案;“0”是指零客户投诉;“全程无忧”是指在项目实施的各个环节,狄总强调,瑞立德将全力以赴,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达成客户目标,务求实现客户零烦恼。

  狄总致辞完毕后,由Gallagher亚太区负责人Peter上台为大家介绍Gallagher的品牌策略及其发展现状。伴随着一句充满国际气息的“大家好”,Peter便以轻松而幽默的语气开始了自己的演讲。成立于1938年的Gallagher集团拥有超过75年的研发经验,于2011年底把集团旗下的安全管理系统合并到Gallagher品牌,如今Gallagher在亚洲和中东都拥有了自己的开发拓展团队。2004年,Gallagher与瑞立德正式建立合作关系,一个拥有行业内的顶端技术,另一个则拥有对中国通道控制市场最敏锐的洞察力,两者相遇可谓是“天作之合”。9年来,瑞立德与Gallagher共同打造了一系列地标案例,其中包括: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广州新电视塔、保利国际广场和广东省新博物馆等等。应用领域覆盖了矿业、教育、机场、医疗、娱乐、国防、银行、建筑等各行各业。

  Peter介绍完Gallagher的发展历程及发展态势后,Gallagher亚太区业务发展经理Jacky Chow开始剖析Gallagher的研发服务体系,并进行新产品的发布,详解了新品的特点及门禁行业的发展态势,将新品发布会的氛围带向高潮。在Jacky Chow的讲说中,参会者详细了解了Gallagher的新品概况及相关系统的操作模式,其中包括实时监控、访客管理、停车场、电梯和对讲机等系统集成,近距离无线通讯技术在门禁控制中的应用,还阐述了Gallagher作为管理平台和编码过程的主要价值和功能等等。

  Gallagher在会上隆重推出了一众新品中,软件方面,Gallagher新推出Command Centre FT v7.10及新的专业服务,即提供定制功能。硬件方面,Gallagher推出新一代T系列读卡器和HBUS高速模块,另外还有F22围栏控制器,Z10张力传感器及K20收紧器跳线连接系统等,未来Gallagher也将推出T20终端机等硬件新品。

  尽管Jacky Chow的新产品介绍涉及到晦涩而又专业的技术,但在他耐心的讲述和形象的展示中,参会者还是获益匪浅。新品介绍完之后,新闻发布会就进入到问答环节,在场观众针对Jacky Chow讲解中出现的技术细节提出疑问,如基于指纹识别技术的移动支付等技术的市场应用空间等,皆得到详细而又耐心的回答。新品发布会结束之后,与会嘉宾一起坐到台前进行合影留念,并自由选择进行更为深入的交谈。

  散会后,瑞立德总经理狄秀峰与Gallagher亚太区负责人Peter一起接受了慧聪网、千家网和CPS天安网等行业权威媒体的深度专访,专访问题涉及到Gallagher的市场开拓、新产品的应用空间、售后服务的保证、瑞立德的战略合作规划以及待拓展的应用空间等等。在狄总和Peter看来,平安城市这一大环境之下,通道控制必定拥有广阔的市场空间,而双方的合作,是建立在高科技与高市场敏锐度的双向互补的基础之上的,因为Gallagher的Cardax品牌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后,由于地理原因往往无法针对市场的转变作及时的应对与调整,而瑞立德在此过程中就能起到很大的协助作用。

  当然,Gallagher新品发布会并未由此结束,13日上午,想深入了解Gallagher新技术的与会者被分为两组进行自由选择,一组是由Jacky Chow或Eric Wong主导的对Gallagher产品结构、特点以及新品的性能参数进行详解及实物展示;另一组则是由多位国家级权威专家主导,进行的基于Gallagher门禁系统的一卡通解决方案应用研讨会,针对Gallagher门禁系统的通道控制解决方案进行探讨,各行业专家还列举了项目成功案例,并对通道控制行业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

  13日下午两点半,满载对于新型门禁技术及发展前景的收获,新品发布会的与会人员集体乘坐大巴返回广州。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