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众智之选 聚焦三星教育行业解决方案

2013年4月10日,每年一届的行业盛会Infocom China 2013在北京隆重举行,三星商用以全景式方式精心展示了旗下多种行业解决方案,吸引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资讯频道文章B

  2013年4月10日,每年一届的行业盛会Infocom China 2013在北京隆重举行,三星商用以全景式方式精心展示了旗下多种行业解决方案,吸引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在展会现场,与会者可身临其境体验三星创新的教育行业解决方案,了解师生之间如何通过多屏幕分享等功能,加强教学中的互动性和合作性,在展示创新型和实用化的先进行业解决方案的同时,也让与会者感受到未来教育行业的发展趋势。

  教育电教化在我国已推广多年,科技给教育带来的积极影响有目共睹。如今,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智能化教育已经被各国提上日程。在教育发达的国家,智能化教育已经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在我国,智能化教育仍处在起步阶段。作为商用显示解决方案的领导品牌,三星商用一直致力于推进智能化教育的普及工作。其推出的教育行业解决方案已在韩国多所学校进行了成功的实践合作,并陆续开始在非洲、亚洲、欧洲、北美等地20多个学校试行。三星教育行业解决方案的突破升级,对我国的教育信息化的贡献不可估量。

  创新至上 互动为先

  三星教育行业解决方案是一整套技术与教育相结合的应用整合方案,他的最大亮点就是解决教学过程中的互动性问题,增强教学效果,构建新型教学平台。

  三星教育行业解决方案是基于“互动”的全新信息化建设理念,融合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电子白板显示器、一体机、无线打印机、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大屏幕显示器、液晶电视等整套教学终端设备,整合优秀且丰富的教学资源,形成人机交互、即时互动的网络学习环境。该方案囊括教室、教师休息室、数字化校园、宿舍、多媒体教室、远程教育等多个场景,分别配备了不同的教育行业解决方案终端设备,旨在满足不同情景的多样化需求。据了解,它可将老师设备上的教学内容实时地分享到学生个人设备上,并可将教学内容有效地传授给学生,通过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不但提升了课堂的互动性,使课堂协作变得更加容易,教学效果有效提升,还能培养和锻炼学生课外的自学能力。

  节能环保 移动无限

  绿色、节能作为IT产业的重要方向之一,越来越受到重视并付诸实践。三星教育行业解决方案亦有充分体现,并重点强调“绿色课堂”理念。

  三星教育行业解决方案的特色在于将绿色、节能、环保、低功耗转化为核心竞争力,其所使用的智能电脑、平板电脑、教师笔记本、智能手机均为三星全新一代IT移动终端产品。该教育行业解决方案竭力打造创新易用的教学管理流程,同时结合教学实际环境,各IT终端产品中创新植入各种前沿技术,这些都能促进数字化校园建设健康发展。

  此外,该解决方案完美地将三星全套终端设备和教育配件、内容支持以及其他相关解决方案结合在一起,充分发挥无线网络优势,不仅实现资源互联共享有效提升教学效率,而且大大降低了教育信息化设备的采购和维护成本,可谓是教育行业信息化创新的标杆解决方案。

  全面学习管理模式

  除了实现强大的互动教学功能之外,对于教学的全面学习管理也是它的一大特点。该方案能支持随堂测验,通过登录学习管理服务器,学生可以搜索更多资源,教室可以随时了解课堂教学效果,这样可以随时调整教学方式及进程,甚至可以根据学生的个体情况制定个性化的教学方案。可以说,三星教育行业解决方案真正实现了教师与学生之间的互动教学,也极大地提高了教师对于学生学习效果的评估。

  在软件支持方面,三星教育行业解决方案还同步推出了Magic IWB电子白板软件,成功构建了网络教学、课程录制与资源共享一体化的数字化互动课堂。

  通过本次展会,三星电子向业界充分展示了其教育行业解决方案的优势,引起业界人士的广泛关注,也必将再次引领教育信息化领域的革新风潮,成为数字化时代最领先教育行业解决方案的标准制定者。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