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威富冠名2013广东省智慧城市视频监控系统深化建设巡回技术交流会

广东省安防协会为企业搭建了与建设方畅通的交流平台,定于5月20-30日在佛山、中山、潮州、揭阳、汕头、惠州、湛江、茂名八个地市开展2013广东省智慧城市视频监控系统深化建设巡回技术交流会。活动得到智能安防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威富集团冠名支持。
资讯频道文章B

  根据《广东省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建设三年规划(2012-2014年)》要求,2013年,全省必须完成建设任务的70%的要求,约为70万视频图像采集点,并一步推动安防新技术向各级城市推广应用,深化各地市县区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及升级改造,可见,2013年将是各安防企业抢占广东省平安城市视频监控项建设市场的关键时期。

  为此,广东省安防协会为企业搭建了与建设方畅通的交流平台,定于5月20-30日在佛山、中山、潮州、揭阳、汕头、惠州、湛江、茂名八个地市开展2013广东省智慧城市视频监控系统深化建设巡回技术交流会。活动得到智能安防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威富集团冠名支持。

  威富集团是一家从事生物识别技术和相关智能产品研发及应用的集团公司,专注于智能主动安防、智慧平安城市的整体解决、行业安防的整体解决。集团拥有国际一流的博士研发团队,以及全球独创和顶尖的生物识别专利技术。作为本次技术交流会的冠名支持单位,威富集团将携带其全球独创的智能视频分析系统走进八个地市,为当地技防建设带来先进的技术支持。

  随着平安城市、智慧城市等建设项目的大力推进,特别是在各地“天网工程”、“天眼工程”、“鹰眼工程”等大型公共治安防控项目建设中,数以万计的摄像头布满了城市的大街小巷,如果说视频监控是城市的“眼睛”,那么智能视频分析就是擦亮城市的眼睛,在大数据中灵活实现防范、管理、指挥及应用。威富集团-智能分析系统基于全球独创的高维形象几何仿生信息学,系统具有存储周期长,识别速度快的特点,能在海量的视频数据中快速搜索目标,并能通过设置规则来实现自动报警,变被动安防为主动安防,极大地提高了警力。威富集团独创的智能视频分析系统不仅能擦亮城市的眼睛,更是使安防监控实现被动到主动的过渡,练就城市的 “火眼金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