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DT-安防卫士心系客户,及时出击护安全

全球电子安防业发展至今,报警监控服务的年销售额已逐步与产品和系统销售的总额持平,正日益凸显出优势与潜力。曾几何时,人们对安防的认知还停留在单一的技防或单一的人防,而科技的迅猛发展在短短几年中,就迅速提升了这一认知,并带来质的飞跃。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电子安防业发展至今,报警监控服务的年销售额已逐步与产品和系统销售的总额持平,正日益凸显出优势与潜力。曾几何时,人们对安防的认知还停留在单一的技防或单一的人防,而科技的迅猛发展在短短几年中,就迅速提升了这一认知,并带来质的飞跃。从中国成功举办了一系列国际重要活动(比如奥运,世博会等),先进的安防理念日益受到大众的关注,本土安防市场更是迎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安防不再是少数高风险行业的特需产品,它正逐步渗透到每个企业,每个家庭,每个人的日常生活中。而安防公司也不仅仅是一个提供安全产品的企业,而更多地以不断提升的服务内容与价值成为协助企业建设管理,为普通大众提供安全与高品质生活的合作伙伴。

  安达泰(ADT)保安服务公司,正是一家提供7x24小时报警监控服务的企业。凭借美国母公司ADT在全球的行业经验以及对中国市场潜力的洞察与信心,ADT于2006年正式登陆中国上海成立了其中国市场的第一个报警监控中心和第一支报警响应团队 。七年来,我们的足迹从上海,到北京,到广州;脚踏实地,努力为中国的家庭与企业提供快捷的服务和安全的保障。

  2013年6月5日,一起发生在上海浦东罗山路的别墅盗窃案件,充分展示了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的全天候联网报警监控服务的优势。当天晚上8时许,ADT报警监控中心收到该地区某联网住户地下室与三楼同时发生报警。在该地区巡逻的ADT警卫,收到报警监控中心指令后,即刻赶赴现场视察。在现场,警卫看到三楼平台的移门被开启了,判断可能发生了入室盗窃行为。警卫将现场信息反馈给报警监控中心。由于当天业主并没有在现场,ADT报警监控中心第一时间通知业主,同时通过GPS定位系统派遣其他离事发点较近的ADT巡逻车一同赶赴支援。在业主报警后,ADT巡逻警卫与当地物业保安一起将所有出入口都围堵住,不给犯罪嫌疑人任何可乘之机。最后警方成功捕获犯罪嫌疑人,业主的财产没有遭受损失。

  从这个真实的案例不难看出实时报警监控的优势,就好像一把无处不在、无时不在的防护伞,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掌控现场,将客户的风险与损失降至最低。如果单纯依靠安防设备,而没有进行实时有效的联网监控,可能就会给犯罪分子制造机会,给客户造成损失。

  现代安防理念在国际市场的运用非常灵活多样,小到沿街商铺,住宅公寓,大到机场、楼宇、金库等,都可以看到通过领先的安防技术结合24小时报警监控,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安防体验。

  ADT目前在中国的客户群也遍及了各个行业领域,并通过不断与客户的交流、市场探索和与各从业单位的相互切磋与学习中,逐步开发推广新的服务内容,更好地满足不同层次的需求。ADT目前在中国的报警监控中心可以提供覆盖全国的报警监控服务,并在上海、北京和广州提供巡逻响应支持。我们的巡逻响应团队人员都经过严格的专业考核,以及法律,驾驶,防护等各方面技能的培训。其中退伍军人的比例占30%左右,党员占15%左右。严明的纪律,出色的技能,帅气的形象,还有富有亲和力的细致服务,都使客户耳目一新,更加信赖ADT的服务!

  ADT,正迈向在中国第七年的服务历程,我们为能够参与到中国安防市场的建设为荣。我们珍惜这一份机遇,与市场共同成长,一起繁荣。 我们寻求以更智慧的方法推进业务,以客户为根本,倾情投入,真正做到无处不在,时刻保护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