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Moxa推出集网络与安全为一体的解决方案—EDR-810路由器/交换机

Moxa向您隆重介绍一款最新的工业级千兆网络安全家族产品——EDR-810系列。EDR-810是一款工业级的多端口安全路由器,集防火墙/NAT/VPN*及2层网管型交换机功能于一身,确保在提供有效数据传输的同时,还能保护网络和关键设备免受网络攻击。
资讯频道文章B

  作为一家世界领先的工业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Moxa向您隆重介绍一款最新的工业级千兆网络安全家族产品——EDR-810系列。EDR-810是一款工业级的多端口安全路由器,集防火墙/NAT/VPN*及2层网管型交换机功能于一身,确保在提供有效数据传输的同时,还能保护网络和关键设备免受网络攻击。EDR-810在单一设备中集成了安全和网络功能,从而节省了额外的部署成本及精力。

  *VPN功能将在七月上市

  EDR-810安全路由器的主要特性

  • 8+2G SFP,集防火墙/NAT/VPN*/路由器/交换机于一体

  • 深层的Modbus TCP数据包检测,用于防火墙过滤

  • NAT功能支持N对1、1对1和端口转发

  • 灵活配置的多个WAN和LAN端口

  • 可建立20个VPN通道用于安全远程管理(VPN型号)

  • 工作温度:-40 ~ 75 ℃(宽温型号)

  千兆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为您的网络攻击降低到最小

  Moxa千兆网络安全路由器可应用于需要远程安全访问或现场设备远程监控等网络应用,并提供电子安全防线保护关键网络资产,例如水厂的泵站和水处理系统、油气里的 DCS 系统,以及工厂自动化里的 PLC/SCADA 系统。不仅如此,EDR系列提供了增强网络安全功能来解决自动化网络中的三个关键漏洞。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