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福建】安防发展需因势制宜,发掘新业务新市场

安防发展的近些年,随着安防主题内容的不断扩大,产业链相互渗透,企业角色也在悄然发生改变,厂商的所经营的内容也在不断调整,以本次福建安防市场走访的观察来看,当地两大安防支柱对讲和防盗报警都根据当前局势,做出不同经营内容的调整。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发展的近些年,随着安防主题内容的不断扩大,产业链相互渗透,企业角色也在悄然发生改变,厂商的所经营的内容也在不断调整,以本次福建安防市场走访的观察来看,当地两大安防支柱对讲防盗报警都根据当前局势,做出不同经营内容的调整。

  时下,智能家居成为较热门的话题,其发展潜力和前景一直受到整个产业的热议。对讲作为在技术上较有优势的一个行业,早已进入到智能家居产业。“相对家电、灯光等类厂商,从对讲的角度去实现智能家居较有优势,而且渠道上也都是通过房地产商,有一定的相似性,早在2004年的时候,我们就开始大力着手研发智能家居产品,但目前还存在技术门槛。另外,我们厂商代理指纹锁、推广灯光控制系统,这些我们不会作为主业去经营,而是在推广对讲产品的时候可以作为特色配套系统,在项目竞争中可以锦上添花。”冠林总经理朱莹谈到。

  同样,狄耐克也早已参与到智能家居市场的大军中,并且已经掌握控制家电、养鱼缸、窗户等技术,并在接到新疆市场一个7200户的智能家居项目,同时,立林2002年就在北京成立一个针对智能家居的研发部门,向高端智能酒店大力推广智能家居的应用,并且取得不错的成绩。而佳乐也进行了业务和经营内容的面向调整,“佳乐有一个专门的品牌去做智能家居,并配备了完整的配套系统,而且有自主研发的开关面板,其他报警、摄像机等产品则会与业内厂商合作,目前在泉州当地已经做了十多个智能家居项目。”泉州佳乐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倪福源提到。松佳也对智能家居持有浓厚的兴趣,尤其是在智能酒店发展推广上,给予格外关注,并且在一些小型酒店应用效果中获得较好的评价。

  由于报警市场的局限性,防盗报警产品本身技术的变化并不大,报警市场发展在近两年逐渐缓慢下来。一些报警厂商也开始寻求转变,以泉州防盗报警产业为例,当地经营较为出色的是无线探测器。“我们现在尝试经营报警运营服务,主要面向民间保全,尽管南方的报警运营服务没有北方发展环境好,但是报警运营一定会成为将来的一个趋势,也是我们近几年的主要发展方向。”泉州科立信安防电子有限公司产品经理黄俤表示。

  推荐阅读:

  【福建】安防新格局下 福建安防企业的经营之道

  【福建】安防市场崛起 企业规模日渐壮大

  【福建】安企因应市场风向标,适时调整经营政策

  【福建】提升管理效率,降低安防企业项目运行风险

  闽南安防新里程碑 全力打造“小区域,大品牌”印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