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福建】安防新格局下 福建安防企业的经营之道

时代在变迁,安防市场近年发展也经历了非常大的变革。随着整个产业趋向集成化、整合化,企业自身的经营方向也开始随之调整。这对偏安一隅的福建安防产业而言,更是掀起不小的波澜,福建安防产业主要聚集对讲和报警、镜头三大类产品,某种程度上,其最近几年的发展,也是整个中国安防市场动荡的一个缩影。
资讯频道文章B

  导语:时代在变迁,安防市场近年发展也经历了非常大的变革。随着整个产业趋向集成化、整合化,企业自身的经营方向也开始随之调整。这对偏安一隅的福建安防产业而言,更是掀起不小的波澜,福建安防产业主要聚集对讲和报警、镜头三大类产品,某种程度上,其最近几年的发展,也是整个中国安防市场动荡的一个缩影。

  众所周知,福建的安防产业格局,从整体上主要由对讲、报警和镜头三支构成,相比之下,福建的监控企业非常少。近几年,随着整个安防产业的向前发展,从福建当地一些具有代表性的厂商和集成商的经营变向,我们也可以略窥出整个产业演变,从而为整个中国安防市场的发展提出一些启示。

  经过多年的用心经营和发展,福建当地也逐渐孵出一些闻名全国的企业,尤其是在对讲领域,譬如冠林立林狄耐克等,以及一些已将触角延伸到全国各地的集成商,如万安智能、恒峰等。另外,泉州作为防盗报警安防产品的发源地,也出现了一批优秀的防盗报警厂商科立信、时刻等等,同时值得关注的还有当地重要的镜头企业,福光和力鼎。这些企业在面临市场变革和不断向前推进时,都从不同层面去调整自身的经营政策,以下是与当地企业交流中的一些分享,期望可以为整个产业的健康向前发展带来一些参考。

  安防市场崛起,企业规模日渐壮大

  因应市场风向标,适时调整经营政策

  因势制宜,发掘新业务新市场

  提升管理效率,降低项目运行风险

  结语:此次福建行,令笔者印象深刻的是当地企业所表现出的拼打精神,在面临各种市场变幻中,以理性分析的态度,不断从市场、技术和管理等各方面去应对,从而在激烈竞争安防新时代,仍然保持着在全国安防市场的品牌影响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