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泰科PSIM整合安防大数据 点亮GDSF北京站

2013年7月24日,全球数字安防应用论坛(GDSF 2013)北京站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本届论坛重点讨论安防行业的新趋势,主要包括大集成数据分析与挖掘、数字城市、安防云技术等行业前瞻性问题。泰科集成安防携思卫认PSIM管理平台参加本次论坛活动,与您分享在安防大数据时代
资讯频道文章B

  2013年7月24日,全球数字安防应用论坛(GDSF 2013)北京站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本届论坛重点讨论安防行业的新趋势,主要包括大集成数据分析与挖掘、数字城市、安防云技术等行业前瞻性问题。泰科集成安防携思卫认PSIM管理平台参加本次论坛活动,与您分享在安防大数据时代,我们将如何利用思卫认管理平台应对“信息孤岛”和“信息爆炸”的关键性问题。

  本次论坛上,泰科集成安防的项目支持副经理李春雷进行了题为“整合安防大数据,转变安防轻运营”的演讲。他指出,当前客户所面临的不再是缺乏某个子系统的问题,而是在部署各种安防子系统之后面临的“信息孤岛”和“信息爆炸”,因此我们不能仅停留在“整合大数据”,而要用智慧的思路和方法来把各系统的数据转为价值信息,演变成知识。泰科的思卫认PSIM管理平台将最大限度帮助您整合数据,将数据转化为价值信息,从而提高安防运营能力。

  泰科集成安防的项目支持副经理李春雷进行演讲

  场内座无虚席,观众踊跃提问

  论坛期间,泰科集成安防也现场展示了思卫认PSIM管理平台与Software House高级门禁及VideoEdge IP视频联动的效果,分享如何将现有的核心系统与技术集成到一个综合命令和控制中心,确保事件信息不再被分散的系统所孤立,而是在具体环境中与安全政策和行动结合起来用于记录分析和解决问题。帮助客户提高事件管理能力,加快重大事件响应速度和指挥决策,完善事后调查报告,形成完整的从发现,到解决,再到提高的安全运营循环。

  众多专业听众驻足泰科展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