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企业】从“新”开始 博世安防通讯系统官方网站全新上线

2013年8月1日,博世安防通讯系统经过精心的策划和筹备,全新的官方网站在完成了改版后,已成功上线。
资讯频道文章B

 

  2013年8月1日,博世安防通讯系统经过精心的策划和筹备,全新的官方网站在完成了改版后,已成功上线。

  不仅致力于科技与产品的创新,同样注重客户服务与体验

  博世安防通讯系统是一个全球领先的安防与通讯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的提供商。2012财年,博世安防通讯系统约12,100名员工创下了15亿欧元的销售业绩。

  博世安防通讯系统中国区拥有广博全面的产品线,覆盖视频监控、会议系统、公共广播和语音疏散、防盗报警、智能家居、可视对讲、门禁系统、专业音响和重要通话系统,可为多种应用场合提供一流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新版网站从整体模块设计到色调均有所调整

  除了整体模块设计与色块的全新调整,带来了新版网站更好的视觉效果,其人性化的层级架构更是让信息查找方便,为客户提供更为简便易用的产品信息、新闻资讯与客户服务等内容的查询,并网罗了涵盖安防和通讯的相关产品、方案与服务等全面的资讯。

  从信息模块方面来看,博世安防通讯系统新版官方网站网站划分为“产品目录”、“行业解决方案”、“客户服务”、“特色产品与新闻”以及“关于我们”六个模块。 “产品目录”模块可以满足客户查询特定的产品需要。在“行业解决方案”方面,我们更为专注于机场、城市监控、轨道交通、体育馆和会展中心、能源和公共事业以及其他等六大类。而原来与产品目录并列的“特色技术和产品”,则与“新闻资讯”、“活动讯息”等同属“特色产品与新闻”单元下,使客户更为方便地对博世安防新产品与新闻有一个全面的了解。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网站还增添了“关注我们”栏目,可以更快速地关注博世安防通讯系统的新浪微博,以及浏览优酷上的视频,力求实现多媒体渠道的信息铺设,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与资讯。

  力求提供更简易、舒适的浏览与用户体验

  希望新版网站能给客户带来更舒心、更易用的访问体验!我们将凭借优良的生产品质及完善的售后服务,持续不断地提供最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安防知识网官方微博 @安防知识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