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3年深圳达实信息全国安防门禁技术交流路演火热进行中

随着当前国内建筑智能化安防产业的迅速发展,门禁一卡通系统已成为中国智能建筑中安防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中国安防产业中的三大支柱之一,门禁一卡通系统已在智能楼宇、住宅小区、医院、校园、各种酒店、宾馆、工厂、写字楼、智能大厦、政府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等行业得到了大量应用。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当前国内建筑智能化安防产业的迅速发展,门禁一卡通系统已成为中国智能建筑中安防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中国安防产业中的三大支柱之一,门禁一卡通系统已在智能楼宇、住宅小区、医院、校园、各种酒店、宾馆、工厂、写字楼、智能大厦、政府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等行业得到了大量应用。对此,从2008年-2013年,达实公司已连续多年针对全国弱电集成商、设计院等合作伙伴展开了一系列路演技术交流活动。并在上海、北京独立主办或与中国自动化协会、中国智能建筑协会等组织共同开办了多个行业门禁技术交流论坛,与全国智能化、自动化领域的专家学者们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2013年路演于3月开始,从西安拉开序幕,随后4月从杭州、武汉、南昌三地转战厦门、成都直到7月份再次转战合肥、芜湖、南京、苏州、上海、杭州等地,全面展开了对华南、华中、华东地区约一百多家集成商、设计院的技术交流活动,涉及行业及项目约四十多个,成果丰硕;同时也加深了智能建筑行业专家、总工对国内门禁产业发展现状及门禁技术发展趋势、以及达实产品和品牌等都得到了进一步的了解。

  本次路演主要由达实信息市场总监黄志勇、各办事处区域经理、销售经理及当地合作伙伴针对多个新项目、新技术应用与相关技术负责人及相关领导专家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及沟通,路演结果达到或超出了预期效果,用户反应较强烈,在双赢互利的基础上,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同时也更进一步的强化了彼此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不断开创新安防门禁技术解决方案与项目的合作奠定了深厚的基础。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