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测评】英格索兰SEL310智能密码锁

英格索兰是全球门用五金锁具以及电子与生物技术门禁产品的主要研发和制造商,其以专业和高品质久负盛名,多年来不断有新品推出。本次测试的SEL310智能密码锁采用高强度锌合金材质、压铸工艺制作,产品外观有香槟金或银白二种可选色彩,其造型凸显时尚,整体设计是机械、几何美感与高科技智能技术的浑然天成。
资讯频道文章B

  优雅品位饰面 高可靠性能

  英格索兰是全球门用五金锁具以及电子与生物技术门禁产品的主要研发和制造商,其以专业和高品质久负盛名,多年来不断有新品推出。本次测试的SEL310智能密码锁采用高强度锌合金材质、压铸工艺制作,产品外观有香槟金或银白二种可选色彩,其造型凸显时尚,整体设计是机械、几何美感与高科技智能技术的浑然天成。 锁具外侧面上部隐藏着感应读卡器和电容式触摸键盘,其上覆盖黑色高强度工程塑料PC触摸屏,当用户卡靠近读卡感应区时,蓝色指示灯亮起,而无效用户卡贴近时会有红色指示灯警示;如要密码输入,当人手贴近键盘区时,唤醒键盘,便会有白色背光显示出数字键盘。锁外侧面下部为下拉式滑盖,其合上时与锁面自然洽合无痕迹感。下推滑盖,内设有机械锁芯孔和紧急电源接口,当锁自身电源耗尽不能工作时可外接9V电池操作读卡或输入密码。而锁内侧面,打开上部黑色机盖是电池安装区,下部居中安装有反锁按钮,有效进行内部反锁,关闭刷卡和密码输入开门功能。再看锁中部的内外把手,其手感特别地好,转动把手感觉机械部啮合自然贴切,无丝毫阻力感。

  SEL310智能密码锁能适用多种状况下使用,最常用的为刷卡或密码开启方式;该锁还具有高安全模式,即刷卡+密码,而该模式则由用户按需要做简单的软件设定就可实现;再有一种紧急模式,就是当最紧急时可使用机械钥匙开启门锁。所以说SEL310智能密码锁具备了较周全开门方式,能应对各类型应用需求。

  多重安全保护 人性化应用

  SEL310智能密码锁的高安全性和人性化体现在多个方面,而这又可分为二种类型:一是软件设置型;二是硬件实现型。

  通过软件的,用户只要进入软件菜单,即可对功能进行设置,退出菜单功能即便实现,具体有:①RTC时间管理,设置用户密码或用户卡的开门有效时域;②高安保模式切换,用户可按需求将门锁切换至高安全模式;高安全模式,即上节叙述的,此为最高级别安全模式,当用户密码和用户卡同时有效时才能开门。③度假模式选择,禁止所有用户密码和用户卡在某段时域的有效性。上述三功能只要分别进入设置菜单,即可对密码及用户卡的有效时域、安全模式和度假模式进行定义。测试时分别对上述功能先后进行了模拟应用,可正常实现。

  通过硬件的包括:①全程语音提示,包括编程和低电压语音提示等;②虚位密码输入,在输入正确密码之前可随意输入任意数字,亦可开启门锁,有效防止密码外泄;③自动锁定功能,当门关上后,锁的方舌自动弹出,同时可听到“嘀”的提示音;④一键式逃生功能,无论门内是否锁定,只要压下门内把手即开门,这在灾难发生时特别有用;⑤三段式精铸不锈钢锁舌的防盗锁体设计和防拆卸报警功能,以上功能特点在实际的操作体验中均能一一真实地感受到。

  然后, SEL310智能密码锁还具有高温警报功能,当环境升温至55℃时,其内部的温度传感器就会发出报警告知住户,以降低火灾的伤害。比较遗憾,测试时无法模拟55℃高温场景。

  软件功能强大 编程设定方便

  英格索兰的SEL310智能密码锁具有强大而简单的软件菜单功能,由此赋予了该智能锁具有多样化的功能和人性化的操作。

  用户可通过数字键盘和语音提示进入编程操作的参数设定,具体软件功能可归纳为:恢复出厂设置;用户密码增、删、有效时间(包括管理员密码);用户卡增、删、有效时间;度假模式;安全模式;通道锁模式;音量大小;系统时间等等的设置。

  整个软件设置可做到全程语音引导,根据语音提示输入相应的数字,按#键确认输入,按*键退出当前编程设置,所以非常简捷易学,能适合于各类层级用户的使用。

产品详细规格:英格索兰SEL310智能密码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