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智能楼宇蓄势待发 期待突出重围

  我国近20年来经济发展的主题是城市化,伴随高速城市化进程的出现,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如火如荼,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智能楼宇对讲系统行业迎来了它的黄金发展期,但这过程也存在着不少障碍。
资讯频道文章B

  我国近20年来经济发展的主题是城市化,伴随高速城市化进程的出现,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如火如荼,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智能楼宇对讲系统行业迎来了它的黄金发展期,但这过程也存在着不少障碍。

  智能楼宇市场的局限性

  从市场角度看,智能楼宇对讲行业的发展主流很大程度受制于房地产市场,它自始至终迎合房地产市场需求。在这个领域里,我们虽然可以看到一些针对专业性需求的智能化对讲系统,例如医务呼叫管理系统,以及用于酒店等服务行业的对讲交互系统等,但一直无法形成规模性市场需求,智能楼宇对讲行业绝大部分针对新开发的住宅小区的这一事实,决定了智能楼宇对讲行业发展的局限性。

  详情请点击:从市场角度看智能楼宇市场的局限性

  以标准化突破局限

  通览智能楼宇对讲系统的技术发展历程,我们必须承认其局限性、时限性及不成熟性。它严重影响了本行业的持续、健康而有序的发展。可喜的是,这个行业的领导者们已经看到这些问题的严重性,他们正着力突出重围。

  详情请点击:三大标准助力智能楼宇突破局限

  从“垄断”到“完全竞争”

  智能楼宇对讲系统的发展,总体上必将为突出系统局限性、时限性及不成熟性三大重围而努力,这将使行业具有持续发展的动力。标准化革命无疑是突出重围的重要武器,它刺激着不同行业间的横向联合。无论是用于支持楼宇系统功能实现,还是用于信息采集与传输的网络架构的实现,现有的技术与技术人才已不是问题。楼宇对讲行业与对讲系统正逐步从开始的技术垄断型阶段发展到真正培养市场的阶段,这为其彻底摆脱受制于房地产市场的被动局面积蓄着能量。

  智能楼宇对讲系统这个年轻的朝阳行业并没有成熟,她还是一个茧,但她在成长着,她必将汲取其他行业成长的经验,突出重围,展翅飞翔,走向辉煌的明天。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