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霍尼韦尔成功举办VISTA-128BPT报警主机上市全国巡回研讨会

全球自动化控制和安防技术领导者霍尼韦尔近期全新推出VISTA-128BPT大型总线制报警主机,它是霍尼韦尔总线制报警主机家族中又一旗舰产品,除了集成报警、视频监控、访问控制等功能外,还具有更长总线、更强处理能力、更容易编程、更高性价比等卓越性能。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自动化控制和安防技术领导者霍尼韦尔近期全新推出VISTA-128BPT大型总线制报警主机,它是霍尼韦尔总线制报警主机家族中又一旗舰产品,除了集成报警、视频监控、访问控制等功能外,还具有更长总线、更强处理能力、更容易编程、更高性价比等卓越性能。今年二三季度,霍尼韦尔先后在上海、北京、深圳、合肥、沈阳、福州、兰州等多个城市成功举办新品上市巡回研讨会。

  在各地发布会上,VISTA-128BPT报警主机全新亮相,其特性、功能和优势受到到场客户的广泛好评,再配合各种模块和软件,多方位满足客户不同层次的需求:

  更长总线,轻松解决长周界项目:支持8条总线,借助于4297总线扩展模块,每条总线长度可达3648米。

  可视化编程,让编程轻而易举:免费的COMPASS 2.0软件可以对主机进行可视化编程,让编程变得更轻松,同时可以将现场调试好的配置保存下来,在将来维护时可以无需重新设置,省钱又省力。

  更高性价比:VISTA Alarm Viewer软件是专门针对管理报警主机而开发的,经济实惠、使用方便,无需再购买昂贵的网络模块。

  故障隔离,更方便排除故障、降低维护成本: VPlex-VSI总线隔离器自动监测下游600米以内的总线故障,并以LED灯本地显示出来,同时,当监测到总线故障后,可以将故障总线隔离开来,方便维护。

  霍尼韦尔VISTA-128BPT报警主机的应用相当广泛,可以用于银行、工业、商业楼宇、住宅社区等各种环境。同时,它也可以与霍尼韦尔HUS数字安防集成平台及楼宇自控系统EBI无缝集成,轻松与视频监控、门禁控制、消防等系统联动,大大增强安全系数。

  技术创新是霍尼韦尔的核心竞争力。此次,作为VISTA家族的全新主机VISTA-128BPT在性能和软件上均有创新突破,除了可以帮客户节省总的购机成本外,在使用上也更人性化。霍尼韦尔亚太区副总裁兼总经理吴佩殷女士提到:“创新是霍尼韦尔报警业务不断前进的引擎,我们将一如既往扎实地走好技术和应用上不断突破的每一步,让我们的产品性能更符合客户实际的需求、用户体验更友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