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企业】亚萨合莱入驻中国市场 以标准立足行业

据消息称,2013年9月3日,全球开门解决方案领先者亚萨合莱 (ASSA ABLOY) 集团近日任命Pavel Hajman为大中华区建筑五金集团总裁,负责管理亚萨合莱香港,亚萨合莱中国,以及中山亚萨合莱(固力),保德安和神飞利益三大国内五金行业领导品牌。他并领导旗下品牌进一步实现生产标准和工艺流程的国际化,从而树立建筑五金行业典范。
资讯频道文章B

  亚萨合莱集团中山工厂以国际化标准,树立锁具行业典范

  据消息称,2013年9月3日,全球开门解决方案领先者亚萨合莱 (ASSA ABLOY) 集团近日任命Pavel Hajman为大中华区建筑五金集团总裁,负责管理亚萨合莱香港,亚萨合莱中国,以及中山亚萨合莱(固力),保德安和神飞利益三大国内五金行业领导品牌。他并领导旗下品牌进一步实现生产标准和工艺流程的国际化,从而树立建筑五金行业典范。

  Pavel Hajman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他表示:“随着近年来国内建筑五金向专业细分、产业集群化发展,单纯的价格竞争早已不能帮助企业建立核心竞争力,只有加大了技术投入,开发具有更高技术含量、满足用户差异化需求的产品才能实现长远的发展。”亚萨合莱集团的建筑五金品牌早已深谙其道,借助集团资本、先进生产工艺以及国际标准的引入,取得了行业和客户的一直认可。目前,中山亚萨合莱(固力)可制造符合多个不同国家标准的机械、智能锁具以及门控五金。神飞利益则凭借产品的高合格率被誉为业界中国最佳商用闭门器生产商。而保德安公司被邀请参与或指定多项相关行业标准。

  这三家国内品牌当中,表现最为突出的当属在五金行业深耕近五十年的中山亚萨合莱(固力)。在2001年加入集团后,企业由上至下都切身地感受到发生在中山亚萨合莱的变化。如今,在6万多平方米的工厂中,不仅可以看到先进的生产设备,在生产的各个环节,还有很多外国工程师担当重任,他们的丰富经验,不断提高着生产基地的研发制造能力。目前,中山亚萨合莱已发展成为集团在亚洲最大的专业门控产品制造基地,涉及机械锁、电子锁、电控锁等领域,并从门控产品线延伸到窗控产品线,技术水平已经达到全球领先水平。

  作为企业生产国际化发展的重要一步,中山亚萨合莱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可谓是不遗余力,以集团完善的可持续发展准则为基础,其在2004年成立了环境健康安全部(EHS),专门负责公司的环保、健康、安全管理。随后投资1200万元新建了废水处理配套设施,处理能力达600吨/日。同时引入的还有集团规范化的环保管理和监督制度,通过这些努力,中山亚萨合莱连续多年保持废水排放100%达标,并获得中山市环保诚信企业的荣誉。

  中山亚萨合莱还将创新作为自身发展的核心动力,利用集团成熟的产品创新流程,公司建立了自身的研发工程师团队,定期收集行业信息和客户反馈,并以此为基础制定产品要求,并进行设计和生产。正是拥有如此坚实的创新能力,仅2012年中山亚萨合莱报备新品专利达到11项,还成为了国家级检测中心(CNAS)。目前,中山亚萨合莱的产品已经服务于全国超过300个小区,并应用于百余个高端商业场所,涵盖地铁、超市、学校、医院、政府机构和公共设施等领域。

  在谈到中山亚萨合莱未来发展时,中山亚萨合莱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内销总经理陈蛟先生说:“很高兴看到我们的固力的品牌通过与亚萨合莱集团的整合,实现了第二次的蜕变。强大的生产和创新能力也让我们可以更及时的把握行业的动向,迎接全新的挑战。相信,我们的努力,会为用户带来更加安全舒适的体验,也会带动产业的发展和升级。”

  关于中山亚萨合莱安防科技有限公司

  固力保安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2001年加入全球开门解决方案领导者 – 瑞典亚萨合莱集团,成为其在中国拥有的第一家独资控股公司。2012年正式更名为“中山亚萨合莱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能严格按照美标ANSI、欧标EN、澳标、新西兰标准、国标和公安防盗标准、以及美国UL防火标准和中国防火标准设计、制造和检测系统的门控产品和窗控产品的企业。

  关于亚萨合莱集团

  亚萨合莱集团(ASSA ABLOY)作为全球开门解决方案的领先者,致力于满足用户对安全、安保及便捷生活的全方位需求。自1994年成立以来,亚萨合莱集团由最初的一家区域性小公司发展成今天庞大的跨国集团,拥有约41,000名员工,年销售额约420亿瑞典克朗(380亿人民币)。集团提供的产品也从机械锁发展到智能门开解决方案,并涵盖从锁具到安全门、门禁系统等在内的整套门控开关产品。亚萨合莱集团在全球6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300家公司,其中包括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如瑞典的ASSA、BESAM,芬兰的ABLOY,挪威的VINGCARD,德国的IKON、Eff-Eff,美国的SARGENT,HID,法国的VACHETTE、JPM等。亚萨合莱集团在中国区拥有约15,000名员工以及耶鲁、多麦克司、固力等高端商用及民用五金品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