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企业】施耐德电气引领全球能效变革 践行第三次工业革命

  中国北京,2013年9月12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主办的“第三次工业革命:中国准备好了吗?”高端对话在京举行。
资讯频道文章B

  中国北京,2013年9月12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主办的“第三次工业革命:中国准备好了吗?”高端对话在京举行。美国著名未来学家、畅销书《第三次工业革命》作者杰里米·里夫金(Jeremy Rifkin)在首次短暂访华期间,与近百名中国政界人士、学界精英以及企业界代表就第三次工业革命中的五大支柱领域、中国如何借力第三次工业革命,对内推动国民社会向高能效转型,以及对外扮演世界领导者角色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杰里米•里夫金首度访华畅谈中国机遇

  在里夫金看来,第三次工业革命的到来将开启一种建立在互联网和新能源相结合基础上的新经济模式。他预言,在接下来的半个世纪里,第一次和第二次工业革命传统的集中经营活动将被第三次工业革命的分散经营方式取代,其标志着以合作、社会网络、行业专家和技术劳动力为特征的新时代开始。第三次工业革命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它不仅为我们带来发展机遇,更将深刻的改变我们的思考和生活方式。在可预见的未来,数百万的中国人将可以在家中、办公室和工厂里生产可再生能源,并通过“能源互联网”实现绿色电力共享,如同我们现在创造并实现信息的在线共享一样,而中国将成为这轮革命的首要助推者。在这场终将席卷全球的浪潮中,施耐德电气也将成为这一趋势的见证者和践行者,更将成为行业跨时代发展的领导者。

  杰里米·里夫金(Jeremy Rifkin)先生期待中国引领“第三次工业革命”

  施耐德电气中国区总裁朱海表示:“第三次工业革命将激发一场能效变革。作为第三次工业革命的践行者,施耐德电气一直致力于为创造更高能效、更加可持续的经济体系,以及满足客户和合作伙伴的业务需求为中国贡献力量。我们希望以即将到来的第三次工业革命为契机,与中国的政府机构、客户及合作伙伴携手努力,把握能源经济的未来,共同推动能效变革。”

  作为全球能效管理专家和第三次工业革命的践行者,施耐德电气已经或者正在参与诸多与第三次工业革命涉及到的能效变革相关项目与工作,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果。施耐德电气不仅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全球领先的能效管理解决方案,包括配电、工业、数据中心、楼宇、智能家居等,还积极与政府、学术界和企业界展开合作,总结和分享施耐德电气在全球以及中国能效管理领域所积累的智慧和经验,从而帮助中国社会和企业提升能源效率、生产效率和核心竞争力,协助中国成为新工业革命时代的领军者,推动中国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施耐德电气还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经济和环保的能源。凭借在智能电网、智能住宅和电动汽车基础设施等关键领域的领先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施耐德电气将引领全球能效变革,积极践行第三次工业革命,帮助客户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尽享其能。

  关于施耐德电气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效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其中在能效与基础设施、工业过程控制、楼宇自动化和数据中心与网络等市场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住宅应用领域也拥有强大的市场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经济以及环保的能效,施耐德电气2012年的销售额为240亿欧元,集团拥有超过140,000名员工。施耐德电气助您――善用其效,尽享其能!

  www.schneider-electric.com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