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盛波尔将在2013年深圳安博会推出新技术及创新产品

提供整套专业安全防范系统解决方案及全套产品的高科技安防领导者、多项行业大奖获得者盛波尔科技?将于2013年10月29日至11月1日在深圳召开的第14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上展示最新防盗报警技术和新产品。
资讯频道文章B

  中国深圳,2013年10月10日 — 提供整套专业安全防范系统解决方案及全套产品的高科技安防领导者、多项行业大奖获得者盛波尔科技®将于2013年10月29日至11月1日在深圳召开的第14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简称“安博会,CPSE”)上展示最新防盗报警技术和新产品,参观者可与我们知识丰富的应用工程师会面交流和技术专家会面,深入讨论安防防范最新的技术和功能,我们在深圳安博会1号馆(国际馆),展号#1F14,期待您的光临。

  在此次展会中,盛波尔科技公司将着重展示加拿大枫叶防盗报警系统PARADOX®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新技术和新产品,新一代先进智能NVX80多功能三技术全天候室外移动探测器和NV780/NVR780室内数字式双向四探头被动红外探测器,NVX80的推出进一步扩大其安防防盗报警技术领域的长久领先和创新,让智能化技术无处不在。第二代IP150网络模块,第三代PCS250/PCS250G(GPRS/GSM/SNS)通讯模块,及新三代TM50互动式彩色触摸屏系统控制键盘。新产品将更多的个性化,人性化的应用功能,更直观、更直接的体验智能安防系统。

  无可置疑,NVX80的推出是应对安防报警系统中在室内外最复杂、最严重的防护环境和特殊防守(监狱、军队、航空和电力系统等)的严苛要求最佳解决方案。而针对智能大厦、学校、住宅小区、别墅、银行、工厂、文博系统、医疗科技、金融系统、文博、石化、机场码头、电力、军队建设和监狱系统等也将演示智能防盗报警主机、联网报警中心、总线制整合安保系统解决方案和无线智能家居报警系统等任何需要最高保全要求的场所提供最高可靠的综合性安全解决方案。除此之外,日本卫士VESS®防火防盗及周界防范系统以及加拿大西曼迪克Sementic®城市联网中心也将一同展示。

  作为世界著名安防产品开发和生产商,PARADOX®加拿大枫叶报警系统为全球顶级十大安防产品生产生产商之一,总部设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市,自1989年起专业生产安防产品,产品畅销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世界安防行业内以产品技术创新和产品设计新颖而著称,源源不断推出新产品,在防盗报警领域一直保持着无可比拟的领先优势。

  作为PARADOX®大中华区总代理盛波尔科技公司,自1999年创立以来,在中国已有成千上万的防盗报警系统正在各地被广泛使用。凭着令人信服的专业、细致、周到的技术支持服务,PARADOX®的防盗报警产品,在行业中的市场占有率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