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IHS:预测2017亚洲可视对讲市场将增长9.8%

IHS最新研究报告表明,亚洲大规模的可视对讲系统项目预计从今年到2017,将增长超过9.8%。
资讯频道文章B

  IHS最新研究报告表明,亚洲大规模的可视对讲系统项目预计从今年到2017,将增长超过9.8%。

  “2013年可视对讲世界市场”报告中的调查结果显示,尽管全球经济气候疲软,但是亚洲尤其是该地区的大型项目(通常指50个以上室内单元的项目)将带动全球可视对讲市场的增长。

  此项报告的作者、IHS视频监控和安全服务市场分析师Oliver Philippou说:“预计到2017年,亚洲市场不仅是其新兴市场还包括建立的已有市场,都会出现增长。城市化增长率驱动市场扩张。由于中低产阶级人口向城市大量涌入,大量廉价住房,如高层公寓需求迅猛增长。此类建筑需要安装可视对讲系统,这推进了可视对讲市场大型项目的增加。”

  可视对讲市场与建筑行业有着密切的关联,特别是住宅建筑业。然而,全球低迷的经济环境抑制了全球住宅建设市场的发展,产生的连锁反应也波及到了可视对讲业务的发展。

  经济的不稳定尤其阻碍了成熟市场的增长。欧元区内的几个地区,预计在预期内会出现负增长,而预计日本和北美新兴市场的经济将实现一半的增长。

  Philippou指出:“虽然一般大型住宅市场预计将扩大,但是商业市场将成为增长最快的领域。尽管如此,政府资助的市场很可能经历困难时期,因为政府正在实施紧缩措施,这将抑制经济增长,尤其在欧元区。”

  “2013年可视对讲世界市场”报告预测,模拟门禁设备和网络可视对讲设备增长的同时,也更全面地考验着其他相关市场,如音频对讲以及可视对讲市场。IHS也对中国可视对讲市场进行了特别详细的报告。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