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测评】丽泽DW-6832/34A-CP 网络型金融、民用多用途门禁控制器

门禁产品应如何取得突破?该问题已连续数年困扰着众门禁生产厂家。丽泽在寻求技术突破之余,还独出心裁,从应用层面去做完善,使产品更贴切于实用这一原则。
资讯频道文章B

  1、延续经典,产品设计再完善

  用于安装DW-6832/34A-CP门禁控制器的黑色烤漆机箱,设计有防拆开关,当机箱被非法打开或破坏时,系统自动报警。机箱分上、下室设计,下室左侧为备用蓄电池,即使外接电源中断,蓄电池也可为门禁主机和前端识别设备、电子锁等持续提供稳定的电源供应,保证门禁系统始终处于正常工作状态;电池右侧则为外接电源,同时给门禁主机供电和蓄电池充电。

  上室单独安装DW-6832/34A-CP门禁控制器,观察门禁控制主机,发现该机设计有4个读卡器、4个自定义输出、4个门锁、门磁、电锁、RS485/232、GSM手机通信天线、音量调节(改锥调节)、电源输入、自定义输入、紧急全开/全闭、胁迫报警、门磁报警、接地、地址输入、语音、复位键等接口或按钮,同时通过RJ-45网口采用TCP/IP方式与软件进行通信;另外还设计有电源、胁迫报警、门磁报警、4个门锁、4个自定输出指示灯,功能接口设计非常完善。

  为满足更灵活、更稳定的应用,该机还可支持软件远程断电重启、所有I/O及电源接口过流过压保护、浪涌雷击保护、脱机运行等功能;适于在-25℃~75℃的宽温环境中稳定应用。

  2、透析应用,结构简便易安装

  从外观上观察,轻松可发现,该产品的结构设计、设备连接等已不同于丽泽的以往风格:

  电池/电源:外接电源线与电源的接触方式做了调整,选用标准而简便的插拔式电源插头,上电及断电方便;与电池的连接线选用的是针孔型插拔式插头,线缆插拔快速;的连接均通过插拔式的绿色接线柱来完成,插拔、联网快速;

  卡扣式快速拆装:再仔细观察,发现电池、电源、门禁也采用了便捷式拆、装结构设计,如门禁主机,按下卡锁即可完成拆卸;

  与外接识别设备连接简易:丽泽的设计是完善的,不但产品设计简易,联网也可轻松实现。测试所展示的门禁系统:DW-6832/34A-CP门禁主机只通过一根网线即可与指纹识别完成通信、供电应用,联网安装简易。同时,设备还自带扬声器、通信天线、音量调节、复位等插拔式接口和旋钮、按钮。

  从产品设计可看出,丽泽在DW-6832/34A-CP及接下来的全系列门禁系统中,将普及接插件安装结构,拆装过程无需借助起子,使得设备的应用变得简易和灵活;即便产品应用在管理人员技术水平不高的出租屋等民用领域,管理/维护人员也可自行快速学会拆装,让后期的系统维护工作变得简单化。

  3、多重识别,功能丰富又多样

      图1:DW-6832/34A-CP门禁主机板载TCP/IP和RS485,轻松实现多台联网,联网数量无限制;目前提供有门禁、考勤、巡更、停车场、访客管理、POS消费等9个子系统。

  DW-6832/34A-CP门禁主机可控制4个门,基于ARM处理器,板载TCP/IP和RS485,轻松实现多台联网,联网数量无限制(图1),并可与传统RS-485控制器混合组网。该设备支持卡、卡+密码、纯密码、首卡开门、多卡开门、多卡分组开门、胁迫码开门等多种开门方式;并支持“按卡授权”、“一卡一密”,同一通道实现多种开门方式(图2)。

       图2:该设备支持卡、卡+密码、纯密码、首卡开门、多卡开门、多卡分组开门、胁迫码开门等多种开门方式;并支持“按卡授权”、“一卡一密”,同一通道实现多种开门方式。

  该机采用DataFlash和铁电存储器,掉电数据不丢失;具备门禁主机和防盗报警主机功能,可通过门禁刷卡布撤防;同时兼具跨控制器多门互锁、防潜回、区域人数统计、区域人数限制、刷卡次数限制、时间段节假日控制、权限自动接替、限时限路线通行等功能(图3);支持身份证阅读器、国密算法CPU卡、手机RFID-SIM卡、指纹识别器等识别设备;标配容纳2万张卡、10万条事件,可动态分配;最大容纳25万张卡、50万条事件;自适应韦根26-70多种读卡器,通过外挂视频监控设备可实现门禁刷卡自动抓拍图像对比功能;此外还提供有其它安防系统子接口、BMS系统接口等,轻松集成智能一卡通平台。该设备支持访客管理系统,目前提供有门禁、考勤、巡更、停车场、访客管理、POS消费等9个子系统,可直接管理前端摄像机拍摄的图片或录像。

  指纹布撤防及开门:该测试是在指纹识别机上完成的,布撤防和正常开门通过不同手指的指纹识别来实现,测试员先按中指,布防成功,再按一次,撤防完成;接着测试员按下大拇指,即完成开门动作。

  短信双认证开门:为满足金融行业的高安全需求,该机采用了读卡/指纹+手机短信认证的方式。单个控制主机可绑定4个手机号,发送的加密短信有效时间为1s~5min。测试中,测试员按下指纹并识别后,门禁主机即向绑定手机发送短信,接着测试员在有效时间内给主机发送短信,完成双认证开门动作。

  控制主机全接线柱连接:再观察门禁控制主机,除网络接口外,其余线缆

 

产品详细规格:丽泽DW-6832/34A-CP 网络型金融、民用多用途门禁控制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