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第十四届深圳安博会,10月29日隆重开幕

2013年10月29日上午9时,2013年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简称安博会,英文缩写CPSE)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a&s安防知识网记者一同参展,见证了此次安博会的盛况。
资讯频道文章B

  2013年10月29日上午9时,2013年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简称安博会,英文缩写CPSE)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a&s安防知识网记者一同参展,见证了此次安博会的盛况。

  全球48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家厂商、63家世界500强企业,在为期四天(10月29日-11月1日)的安博会上,将展示其在业界最领先的安防产品、前端技术,以及所取得的研发成就,奉献上一场全球安防科技的盛宴。

  此次安博会在视频监控、门禁控制、智能家居、楼宇对讲、防盗报警、报警服务、出入口控制、周界防范、停车场管理等方面展示了安防产品。展出面积达12万平方米,启动整个会展中心(9个展馆)。

  两年一届的安博会,不仅向人们展示了我国乃至全球安防产业的发展成果,同时也展示了我国改革开放30多年来在安防产品、技术等方面所取得的瞩目成就。此次参展的国际展商有英特尔、霍尼韦尔、施耐德、泰科、英格索兰、博世、罗格朗、索尼、松下、三星、LG、日立、三洋、西门子、德州电器、浦项、腾龙等。参展的国内知名厂商包括海康威视、中星微、华为、中兴、长虹、海尔、TCL、浙江大华、创维、同方、烽火科技、神州数码、CSST、捷顺、天地伟业等。它们将带来最先进的安防技术和产品,涉及城市治安防控、反恐装备、家庭安防、交通安全、生物门禁识别、互联网视频管理、机动车防盗报警、楼宇对讲、周界报警、防伪及自动控制等领域。这些不断革新的安全技术和产品将极大满足国内安全防范市场的需求。同时,还能为用户提供范围更广的安全解决方案及安全增值服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