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和你在一起,冠林爱心捐款活动侧记

我公司金华办员工林泽涛近期在工作中不幸受伤入院, 经过一系列的紧急救援,现林泽涛的伤势已趋于平稳,但林泽涛的受伤使这个原本不富裕的家庭陷入了困境。
资讯频道文章B

  我公司金华办员工林泽涛近期在工作中不幸受伤入院, 经过一系列的紧急救援,现林泽涛的伤势已趋于平稳,但林泽涛的受伤使这个原本不富裕的家庭陷入了困境。自林泽涛发生事故以来,他的伤情也牵动了公司领导的心,在意外发生后的第二天公司领导朱莹总经理亲自从福建赶到浙江,会同温州办王主任一起到医院探望慰问,朱总代表公司承诺林泽涛前后期治疗的所有医疗费用均由公司承担,请林泽涛放心养伤。公司总工会在得知林泽涛的情况后积极组织发起了爱心捐款活动,大家还纷纷主动为林泽涛祈福,加入献爱心的活动中,最终募得爱心款四万多元连同公司的慰问金逾八万元,由公司工会的吴敏艳主任亲赴金华送到林泽涛手上。

  面对全体冠林人的善举,林泽涛一家很受感动,林泽涛也表示希望能早日康复,尽早回到工作岗位上,以实际行动报答公司的厚爱。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冠林公司的第一次爱心善举,汶川地震、玉树地震,公司都第一时间组织员工捐款捐物,公司还慷慨解囊,捐助多名寒门学子……种种善举正是源于冠林公司“以人为本”的用人理念,源于公司所倡导的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构建企业社会公益人格,源于所有冠林人的爱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