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4年10大科技预测:物联网成为主流

思科、高通、英特尔以及更多的主要科技公司都在关注物联网。这基本上意味着所有的科技设备都会形成某种形式上的连接,它们会变得智能,可以与所有种类的设备相连接,也能连接到云端。虽然现在物联网这个概念还未普及,但它会成为2014年的重要事件,并代表着所有科技公司战略的重要部分。
资讯频道文章B

  1、谷歌将留住摩托罗拉

  谷歌声称收购摩托罗拉是因为专利,但专利仅仅能让一个公司获得利润。2014年谷歌将留下摩托罗拉,因为摩托罗拉可能会为Google IP创造优秀的产品,并自己掌握财政盈亏。

  2、更大的共享平板电脑将于年中进入市场

  戴尔的18英寸一体机多被当作巨型平板电脑,用于家庭成员共同观看电视,或玩平板电脑游戏。更大屏幕的设备能被更多人分享,它们在市场上潜力巨大,未来的大尺寸平板可能会有用更多圆滑的设计,能被2 个或更多人分享,并达到最优化。这种设备目前还没有名字,“膝上平板”或“家庭共享平板”可能会适合。它们可能会在年中时候进入市场。

  3、双操作系统笔记本和平板

  很明显Windows 8的软件数量增长缓慢,无法与iOS或安卓的App store竞争。所以Windows电脑可能会兼容安卓系统,用户将能在Windows电脑中运行安卓app。Bluestacks已经实现这种兼容几年了,但在2014年这会成为科技市场的重大事件,并且大量PC和平板销售商将在第一季度令其产品拥有双重操作系统。

  4、苹果会发行一款突破生产力的产品

  iPad 已经凭借自身力量成为了一款强大的产能工具,甚至未享受苹果公司的直接帮助。众所周知,苹果并没有企业销售团队。他们甚至没有企业服务团队。然而,iPad成为了世界一流的平板产品。但是苹果仍然面临着强劲的竞争对手谷歌和微软。对此苹果不会坐视不管,任凭这些竞争对手超过它,所以苹果可能会专注于业务和生产力,并有所突破。有人认为苹果的突破性产品可能是iPad Pro,而另一些人则认为可能是某种类型的旋屏笔记本。

  5、智能手机和信号传感器将成为大事件

  2014年低功耗蓝牙信号将成为热点。这些信号点能放置在棒球场周围,以便智能手机和平板用户能得到游戏状况、小卖部货品和印有logo的服装折扣等相关信息。这种技术也能用于商店,当某人路过蓝牙信号点时,它就能向该用户发送信息,包含信号点对应商店的打折和交易信息。

  6、智能手表将在2014年退出历史舞台

  商家创造智能手表的努力都失败了。现在市场上仅存的一款智能手表仅对男性极客和早起采用者有吸引力。虽然2014年智能手表的销售量可能会达到150万个,但是除非有人对其外观设计作出改进,使其风格适合非极客的大众,这样智能手表才会成为大众适用的产品。明年将是智能手表的实验之年。

  7、PC市场会在2014年增长

  虽然这个预测与现在的市场数据可能有些矛盾,但在市场研究者之间可能存在着一些差异,他们在计算计算机的销售量时采用了两种不同的方法。

  作者认为平板笔记本一体机及旋屏笔记本将在2014年销量大增,而苹果新发行的设备可能也会被列为笔记本电脑。如果这是真的,那么PC整体市场,特别是笔记本电脑市场,可能会在2014年稳固增长。

  8、物联网成为主流

  思科、高通、英特尔以及更多的主要科技公司都在关注物联网。这基本上意味着所有的科技设备都会形成某种形式上的连接,它们会变得智能,可以与所有种类的设备相连接,也能连接到云端。虽然现在物联网这个概念还未普及,但它会成为2014年的重要事件,并代表着所有科技公司战略的重要部分。

  9、 数字化医疗将成为大热点

  数字化医疗已经被国际动物流行病学局(IOE)广泛利用。例如iHealth智能无线葡萄糖监控系统,它能让糖尿病患者测试自己的血糖,并将测试结果通过无线发送到iPhone。它们的无线血压表袖套也能使用iPhone来控制,并将读数显示在iPhone上。2014年数字化医疗产品将更为普及,并且,2014年将成为其增长最快的里程碑之年。

  10、3D摄像机和3D打印机

  消费电子展中展出了首部低于500美元的3D打印机。而之后的台式机和计算机也将包含3D摄像机。虽然3D技术在电视行业中从未获得大发展,但未来在个人计算机领域它将被广泛接受。虽然这个领域市场还不大,但2014年3D打印机和摄像机能够改变我们看待个人计算机的方式,而它们能为人类完成的任务也将大有不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