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合肥首家物联网社区 宝利丰广场智能化体验馆绽放  

如今的社会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住宅、手机等产品已不再是明星们的特产,当下智能产品诸如手机、平板电脑更是人手一部。而想要拥有一套科技智能化的住宅也不再是天方夜谭,在今天的合肥,就有一家将科技融入住宅的项目,也是合肥首家物联网科技社区——合肥宝利丰广场。 
资讯频道文章B

  如今的社会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住宅、手机等产品已不再是明星们的特产,当下智能产品诸如手机、平板电脑更是人手一部。而想要拥有一套科技智能化的住宅也不再是天方夜谭,在今天的合肥,就有一家将科技融入住宅的项目,也是合肥首家物联网科技社区——合肥宝利丰广场。 

  参观情景体验馆的客户

  12月28日,宝利丰广场“智慧公馆”智能化体验区正式对外开放,笔者有幸实地体验了一把。据宝利丰广场工作人员介绍称,宝利丰广场“物联网社区”是拥有智能化科技的生态系统,其将社区的安防控制、住户便捷居家、家庭空气净化等多个方面进行科技化管理,将传统的物业管理融入先进的科技中,极大地提升了物业管理的效率与住户居家的质量水平。  

  智能空气净化器

  据了解,拥有智能化住宅的业主将会拥有一张“智能门禁卡”,只要带有此卡,业主下班回家将形成一系列的智能化操作:在离入户大厅4-5米处,大厅的大门将会自动打开,而且电梯也会在第一时间下到一楼,将业主带到自己居家的楼层。在此过程中业主不用通过手指来操作一个按钮,可以说是真正人性化的智能系统。如果业主忘带“智能门禁卡”,还可通过密码或者可视对讲等多种渠道打开大厅的大门,与传统不同的是宝利丰广场的可视对讲机是可以随身携带,像iPad一样更加方便业主操控。

  小小的“智能门禁卡”只是宝利丰广场智能化的一部分,当业主进入自己家门的时候,智能住宅才刚刚开始……

 

  通过手机“智能家居”APP可以控制家里任何家电

  同样与传统的门锁不一样,宝利丰广场智能化住宅所拥有的门锁,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打开,其中最吸引人的莫过于“防胁迫”操作。一般的指纹锁只能识别同一个人单个手指的指纹,而此套指纹锁则可以识别同一个人2个手指的指纹,除了一个正常开门的指纹外,还有一个“防胁迫”指纹。即当被歹徒挟持被迫开门时,可用不同于正常手指的指纹来打开房门,用了“防胁迫”指纹开门之后,宝利丰广场物业管理处即刻会收到被挟持者的信息,而且此信息也会在第一时间传输到被挟持者亲人的手机上。 

  置业顾问演示“防胁迫”指纹密码开锁

  科技化的产品给人的感受是您无法想象的,林志颖豪宅的电器设备都是和他的手机相连接的:在回家的路上,能通过手机遥控,先把灯、热水、电饭煲打开,回到家直接泡澡、吃饭;睡觉前,只要轻轻按一个钮,整个房间里所有的灯就会自动熄灭……这样一套便捷的操作方式,在宝利丰广场同样可以实现,而且业主可以凭自己的喜好设置不同的操控对象。

  给笔者最为震撼的是此套智能系统的安全防盗性能,即宝利丰广场住宅的“红外防盗”系统。此套系统同样可通过手机进行操作,晚上睡觉或者居家旅行之前,只需通过手机即可打开此套系统。当有不法分子闯入住宅时,便会触动警报,物管中心也会在第一时间知道您的住宅被陌生人闯入,从而避免财产损失。 

  红外防盗系统

  在宝利丰广场“智慧公馆”智能化体验区,客户可以亲自体验此套系统,感受居家的便捷安全。宝利丰广场作为合肥首家物联网社区,其将科技融入了生活,给生活带来了便利让居家变得更为安全,势必将会掀起一股“科技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