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IPO重启倒计时 物联网领域三企业待发

临近年底,“停摆”一年多的IPO正式进入重启窗口,可谓是给已首发过会即将准备上市的企业提前发了一份“新年红包”。
资讯频道文章B
临近年底,“停摆”一年多的IPO正式进入重启窗口,可谓是给已首发过会即将准备上市的企业提前发了一份“新年红包”。

  11月30日,证监会发布《关于进一步推进新股发行体制改革的意见》,并透露IPO将于明年1月底左右重启。证监会新闻发言人表示:“预计到2014年1月底,约有50家企业能够完成程序并陆续上市。”

  据证监网站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28日,已过会企业有83家。物联传媒记者统计发现,在这83家企业中,所处物联网领域的北京东方通科技股份 有限公司(简称“东方通科技”)、东方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方网力”)、上海安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硕信息”)三家企业均已于 2012年成功闯关过会。

  业内人士称,IPO重启之后,距离这些已过会企业上市的时间就更近了一步。如果上述三家企业成功上市,那么,物联网领域内的上市企业将再添新军。

  三家企业首发过会

  物联传媒记者查阅资料统计,在2012年4月中国证监会披露的上市首发招股说明书中,东方网力首发过会。公开资料显示,东方网力拟发行1750万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元,发行后总股本7000万股,拟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

  据东方网力官网介绍,东方网力是中国视频监控系统平台的领导厂商,在中国“平安城市”市场占有显著地位。为行业用户、运营商和企业用户提供全面 的视频监控应用解决方案和高品质视频存储产品,并通过领先视频中间件技术,为城市反恐应急、物联网、智慧城市、移动互联网提供视频应用支撑。

  在东方网力首发过会三个月后,2012年7月24日,东方通科技也顺利通过了证监会创业板发审委的审核。拟发行15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6000万股,拟于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据东方通科技官方网站资料显示,公司主要从事中间件产品的研发、销售和相关技术服务。自发布国内第一个商用中间件产品以来,公司已经拥有由云计 算中间件TongApplaud、应用服务器TongWeb、应用集成中间件TongIntegrator、消息中间件TongLINK/Q、通用文件传 输平台TongGTP、交易中间件TongEASY、安全认证平台TongSEC等构成的产品线。

  同日,所处金融信息化领域的安硕信息也首发过会。据证监会公布的数据显示,安硕信息拟发行2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8000万股,拟于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据了解,安硕信息一直专注于金融信息化服务,公司主营业务为向以银行为主的金融机构提供信贷资产管理及风险管理领域的一体化IT解决方案,包括软件开发、实施、维护、业务咨询和相关服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