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蓝色星际 “北京银行视频报警联网项目”入选优质安防工程

近日,由北京安防协会主持开展的2013优质安防工程评选工作圆满结束,蓝色星际为北京银行所实施完成的视频报警联网系统,在众多参评安防工程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协会专家评审的一致肯定。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由北京安防协会主持开展的2013优质安防工程评选工作圆满结束,蓝色星际为北京银行所实施完成的视频报警联网系统,在众多参评安防工程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协会专家评审的一致肯定。

  据悉,北京安防协会已自2009年起连续五年开展优质安防工程评选工作,其目的是在提高北京安防工程设计施工质量和技术水平,倡导系统、科学、合理、经济工程建设理念的同时,向社会推荐优秀安防工程企业,推动北京安防行业健康全面发展。

  金融监控架构需求改变 北京银行携手蓝色星际

  近年来,随着银行业务的不断拓展,网点向全国甚至全世界延伸,实现金融系统内部不同区域的全线联网和实时监控的需求愈发强烈,对于各大银行而言,只有实现了全国的视频监控联网和管理,才算是真正点亮了具有金融级别的安全之眼,拥有了真正的“火眼金睛”。

  北京银行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城市商业银行,在北京、上海、天津、杭州、深圳、西安、长沙、南京、济南、南昌拥有数百家营业网点和支行。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北京银行的安保及视频监控系统也不断的更新和升级。2010年后,北京银行发现现有系统特别是一些单一模式的模拟电视监控系统,无论是从监视手段、还是录像手段上来看已经不能满足现代商业银行的安全保卫要求。同时,随着管理需求的不断加强,北京银行需要对总行及各分行的监控系统进行联网管理。在这种情况下,北京银行开始通过招标形式在国内寻找合适的供应商来搭建自身的网点视频报警联网系统。

  在对国内各大安防系统提供商进行综合评价后,北京银行发现,蓝色星际不仅具有完善的监控系统解决方案及相关产品,更为重要的是,蓝色星际凭借在金融系统13年丰富的经验,金融行业,五大国有银行、各商业银行及外资银行均为公司忠实用户,高端市场占有率达80%以上。此前蓝色星际在金融体系内有过丰富的联网建设经验,对应对不同银行的个性化需求也有自身独特的解决方案。基于上述原因,最终北京银行选择了蓝色星际作为供应商。

  视频管理平台功能强大 蓝色星际打造“私人订制”项目

  针对北京银行的监控需求,蓝色星际为其所量身打造的视频报警联网体系解决方案,核心是蓝色星际BlueStar Center视频监控管理平台,平台采用嵌入式LINUX系统架构,安全可靠,可达到7x24小时不间断运行的“金融级”标准;并且将视频监控子系统、报警子系统和网络门禁子系统整合,提供统一的管理和操作平台;还支持单中心多流媒体、多级中心和两种混合组网方式,能根据用户需求对不同业务功能模块进行设计。

  除平台本身具备优良性能外,蓝色星际还为客户定制了新的客户端软件。这个软件在功能上增加了运钞车管理子系统、安保人员管理子系统、责任细化管理子系统、日常管理子系统等多个软件模块开发工作。目的在于增加中心平台的实用性,向无纸化办公目的靠拢。与此同时,蓝色星际还为北京银行开发出适用于平板电脑使用的客户端,便于行领导及相关人员对平台的管理工作。

  而为了配合北京银行外地分行还有应用其他监控平台的现象,蓝色星际更是特地为此专门进行平台间的兼容性开发,保障了原有安防系统和业务系统高效融合的应用体验。最终帮助北京银行实现了各地建立视频管理平台日常管理。

  对于此次蓝色星际所提供的方案,北京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建成的视频监控系统,不仅满足了我们日常的监控防范以及和公安系统的联防报警,更为重要的是让我们能在全国联网监控的基础上实现了更高效的规范化管理。让总行对各分行的所有与安防有关的人员、设备等工作做到心中有数。我相信,有了这套视频监控系统,北京银行将建立真正一流的安防管理体系,让我们所有的用户都得到金融级的安全感受!”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