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清投3X4液晶拼接建设现代化指挥中心

  项目需求  应急指挥作为一种新生的处理突发事件的现代决策指挥手段,从国外至国内,从中央到地方都在迅速着手建设。现在各地的应急系
资讯频道文章B
  项目需求

  应急指挥作为一种新生的处理突发事件的现代决策指挥手段,从国外至国内,从中央到地方都在迅速着手建设。现在各地的应急系统建设主要着手于有线通信系统、无线通讯系统、计算机网络系统、视频图像系统、综合保障系统、应急备份系统等功能模块。这些建设基本涵盖了应急指挥的应用领域,能够初步满足应对突发事件决策和指挥的硬件条件。

  提升应急系统的现代化水平,就要以大量数据、图像及在此基础上做出的决策为抗灾服务。我们的决策应以科学的分析和统计为支撑,建立救灾物资、人员和专家储备数据库并进行联网,以便遭遇突发情况时能立即进行统一调配。当然应急平台的建立很大程度上需要依赖于显示平台的建设与完善,在此基础上,广东某市应急指挥中心引进了清投视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液晶拼接屏,作为数据、图像显示的有力平台支撑。

  系统介绍

  根据该市应急指挥中心需求,清投工程师为该其设计了一套3X4液晶大屏幕拼接系统。此项工程建成后,液晶大屏幕的良好显示性能为突发事件提供了一个功能特异的视频、信息展示平台,建设了“统一指挥、反应灵敏、运转高效”的指挥控制平台。

  此套屏幕采用清投46寸液晶拼接产品,此系列液晶产品面板可提供178°超宽广视角,观看者在任何角度都可清晰地观看大屏幕视频显示,而不会出现反光现象,给与决策者足够的观看角度,同时也可使监控指挥平台配套设备的布置更加游刃有余,充分利用空间。

  此次大屏幕工程建设完工后,能够及时有效提取应急指挥数据,保证关键的数据完好无损,并且将准确、完好的信息呈现给指挥者,能够有效地应对和解决突发事件,充分利用信息平台和决策系统,达到反应灵敏、运转高效的目的。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