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世界首个全球SIM端到端解决方案产生

  山景城,美国;慕尼黑,德国,2014年2月24日——为移动物联网提供支持的领先设备平台提供商Jasper Wireless宣布,将与支付、安全通信和
资讯频道文章B
  山景城,美国;慕尼黑,德国,2014年2月24日——为移动物联网提供支持的领先设备平台提供商Jasper Wireless宣布,将与支付、安全通信和身份管理等领域的国际领先技术提供商捷德结成合作伙伴,提供世界首个全球SIM商业端到端解决方案。该方案将让移动运营商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对单个SIM进行远程设置和管理。该联合解决方案将可以让企业在全球部署连接设备时,尽量减少需要与多家跨地区运营商打交道所带来的复杂性。

  Jasper将与捷德共同提供集成解决方案,以应对跨移动运营商部署连接设备时所带来的挑战,其中包括对SIM进行远程设置和重新设置,以及自动计费、报告生成、服务支持以及运营管理等。该解决方案基于Jasper的全球SIM软件模块,该模块是Jasper云系统平台的一部分,被15家移动运营商所采用,在全世界为超过2500家企业的物联网设备提供支持。Jasper的全球性SIM卡与捷德的SmartTrust®AirOn™平台相集成,可用于管理SIM卡以及OTA服务设置,以确保最高的安全水平。捷德解决方案不仅包括后台安全数据生成功能、OTA下载管理以及SIM软件,还可以方便地通过API对SIM生命周期服务设置以及设备信息进行管理。

  “要想让物联网充分发挥潜力,是否具备全球互操作性服务与本地支持将是成败的关键,”Jasper营销副总裁Macario Namie说道。“对于很多企业来说,它们的连接设备业务需要能够满足本地规定、性能标准以及经济需求的本地服务。但是,为了能够进行规模扩展,必须采用单一的标准平台,对SIM卡的控制过程加以简化,以实现通过单一节点对整个过程进行控制。我们与捷德共同携手,专门针对移动物联网提供了无与伦比的解决方案,该方案是全球性平台、全球性单一SIM卡以及本地服务的完美结合。”

  “捷德非常赞赏与Jasper的合作关系,因为这是第一次将我们的解决方案集成到商业连接设备平台。在满足跨国企业物联网需求方面,Jasper拥有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记录,”捷德集团3S(服务器软件及服务)业务部高级副总裁MarianneArosenius说道。“我们很高兴能够发挥我们在设备和SIM卡安全远程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提供目前市场上无与伦比的完整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物联网部署所需的一切要素,并帮助运营商兑现全球性连接设备与服务的承诺。”

  集成解决方案目前已经开始供货,并且已经被多家用户在实用商业平台上采用。该联合解决方案将会在世界移动大会Jasper展台(5号展厅,5G16号展台)和捷德展台(7号展厅,7A41号展台)进行现场展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