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大明宫停车场引进立方系统

  立方大明宫中央广场项目竣工,预计2014年3月底投入使用,据此项目负责人立方西安分公司总经理贾瑞杰介绍:大明宫项目是由家居城、生活广场、高尚住宅社区、商务公寓、写字楼和商业街构成的大规模综合体项目。
资讯频道文章B
  立方大明宫中央广场项目竣工,预计2014年3月底投入使用,据此项目负责人立方西安分公司总经理贾瑞杰介绍:大明宫项目是由家居城、生活广场、高尚住宅社区、商务公寓、写字楼和商业街构成的大规模综合体项目。为了配合广场三进三出将近2000个车位的标准停车场,引用立方最先进的停车场智能管理系统:停车场出入口管理系统、场内收费系统、场内车辆诱导系统、场内区域取车查询系统,为停车场植入科技化,智能化的创新型管理体系。提高场停车场日常使用率和管理便捷,方便车主找车寻车。

  立方停车场智能管理系统在大明宫中央广场的应用

  大明宫中央广场停车场出入口应用停车场出入口管理系统,由收费电脑亭、智能道闸、余位收费条屏、出入口控制机、高精度摄像机、地感线圈、自助缴费终端等组成。系统微波远距离卡结合精准数据,车辆可不停车进/出,使停车场出入保持通畅,避免拥堵情况发生。

  停车场内部部署美观大方的自助缴费终端。自助缴费终端是一台集成了纸钞识别、硬币识别、自动找零、条码扫描、报表打印等众多功能与一身的智能产品,通过在场内人员出入口放置的自助缴费终端提前完成停车缴费,大幅缓解停车场高峰时间出口处因排队交费造成的拥堵状况。

  停车场内同时应用了智能超声波引导与反向寻车终端,实现整个停车场的智能化和信息化,车主可以通过各类引导设备快速、自如的寻找到空余车位,大大缩短了车主找车位寻车的时间,提高车主的体验,也对整个停车场产生良好的印象。此外立方独有智能手机二维码反向寻车,车主输入自己汽车的车牌号码时,手机自动调取服务器数据,绘制车主当前位置到爱车所在位置的最优电子地图。车主根据系统提供的电子地图,按图索骥,找到爱车所停放的位置。手机二维码的随身性解决查询结果容易因中途事件干扰而忘记的问题,减少排队与等待,提高客户体验。

  大明宫中央广场引用立方停车场智能管理系统,运营方对此系统充满信心,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原来需要人工处理的问题交由智能设备处理,无人化管理将节省大量的人工成本,精准的数据信息化、智能化也可以提升日常使用率,同时也可以提高车主的体验对整个停车场产生良好的印象。

  立方作为各地停车场首选的品牌,业务覆盖上海、北京、四川、广东、江苏、天津等全国各个省份。停车场智能管理系统不仅在立方大明宫中央广场投入应用,还成功应用在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陕西省移动公司、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航天504研究所、大兴文体中心等城市重要建筑并得到广泛的关注。立方将持续不断的创新投入,设计与研发出最贴近市场与用户需求的系统与产品,与国家共同建造智慧城市。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