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4立方智慧出入口解决方案全国研讨会(南京站)完美闭幕

  2014年3月19日下午,立方智慧出入口解决方案全国研讨会首站在南京圆满落幕。吸引包括南京聚力、江苏银鑫、苏宁环球、中邮建等工程商、设计院、甲方客户的参与,并得到众多客户高度评价与反馈。
资讯频道文章B
  2014年3月19日下午,立方智慧出入口解决方案全国研讨会首站在南京圆满落幕。吸引包括南京聚力、江苏银鑫、苏宁环球、中邮建等工程商、设计院、甲方客户的参与,并得到众多客户高度评价与反馈。会议上立方总部产品经理倪奇先生全面讲解立方最新智慧出入口解决方案,着重介绍立方停车管理与人员出入口管理的优势。停车管理重点介绍停车收费、车位引导、反向寻车、手机寻车等解决方案;人员出入口管理重点介绍访客、通道、梯控、门禁等系统。

  会议开始由南京分公司总经理谢军先生分享立方公司的发展历程与2014年公司的展望,会议中详细分享了立方公司的规模、发展历程、成功案例、行业竞争力等并对2014年市场发展展望。

  在立方产品讲解中,立方总部产品经理倪琦先生详细介绍人行与车行两大内容,停车管理重点介绍停车收费、车位引导、反向寻车、手机寻车,其围绕车主的停车体验进行,通过精确的车位引导系统、反向寻车系统、防拥堵系统共同解决车主停车难、寻车难、出场难的问题,提高停车场吞吐量和车位利用率,加快流通周转,对比同行业产品突出立方停车管理车牌识别、无牌车机制、脱机运行三大核心特点;另外从人员出入口管理方面介绍了访客、通道、梯控、门禁等一卡通系统,系统提供刷卡记录、状态记录、各类警报记录、设备故障记录,远程开门功能,带来安全有序、自动高效的客户感知、与众不同的人员身份辨别设计和可追溯的主动安全防范系统,体现先进与科技的现代大楼管理思想等等。

  经过产品经理的详细介绍后,激起各工程商、设计院、甲方客户对立方产品更深程度了解,在会议互动交流中,立方副总施广明先生与各专业参会者进行深入探讨。会中,工程商较注重停车场管理方案,如何在不同的需求能得到准确高效的解决方案,设计院着重迫切需要高技术、高品质的产品,而甲方客户关注如何提高停车场吞吐量和车位利用率,加快流通周转,让用户停车舒适体验对建筑留下良好印象,针对参会者反馈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会议尾声最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7位幸运客户获得立方提供ipad迷你。2014年立方还将在北京、上海、山东、成都、西安、深圳等地安排此类研讨会全国巡展,期待您的参与。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