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本周门禁主机TOP10热榜

门禁产品是安防中最枯燥的,没有之一 几乎每年,我都能看到一块“长得和去年差不多,用起来差不多一个意思”的版子,想在版子里挑点骨头,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资讯频道文章B

 

  门禁产品是安防中最枯燥的,没有之一,几乎每年,我都能看到一块“长得和去年差不多,用起来差不多一个意思”的版子,想在版子里挑点骨头,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文/付晓勇

  NO.10.同方锐安TFMJ-02-Mx磐石门禁控制器  

 

  【小编观点】反正名字里带同方的产品就很容易给人一种:“它的软件很牛逼”的感觉,同方锐安也不例外,门禁系统管理软件简介大气,分级授权和多种联动功能都能赢得众多口碑。

  NO.9.罗仕拿AC-225联网型智能门禁控制器  

 

 

  【小编观点】使用灵活、良好的扩展性能使得该系统适用于各种复杂应用环境

  NO.8.丽泽DW-6832/34A-CP 网络型金融、民用多用途门禁控制器  

 

 

  【小编观点】丽泽深谙“模块化”之道,该产品所有接线、电源和电池均为接插件模式,非常方便日后维护。

  NO.7.达实DAC MJ8000系列 “国密”门禁控制系统  

 

 

  【小编观点】该门禁主机延续了达实产品功能丰富、系统性能稳定的优势,国密算法也增加了系统的应用的安全性。

  NO.6.英特韦特CU/MD8-8多门控制器

  【小编观点】该产品采用先进的设计方式,在系统简化结构、节省空间同时更兼顾到控制器的稳定性能。

  NO.5.DDS新一代控制器JET和门禁系统  

 


  【小编观点】纯正的以色列血统,使用LEGIC令牌密钥和具有超强稳定性是这款机器的最大特色。此外,类似古城门的读卡器摸起来也很nice!

  NO.4.汉军NCU-300网络控制主机  

 

  【小编观点】美国汉军一度是门禁领域的领袖,该产品看似没什么出彩的地方,其实从外壳和整体的工业设计都可以看出汉军先进的生产工艺。

  NO.3.西勒奇SSRC-4 四门 及 SSRC-2 两门 智能网络门禁控制器  

 

 

  【小编观点】能够同时精通电锁、读卡器、门禁控制器,英格索兰算是是和锁卯上了,高可靠性和便于扩展再加上冗余灾备,探花秀非她莫属。

  NO.2.披克PK-C399+PK-C388P多总线门禁系统  

 

  【小编观点】三层网络架构、组态软件无不反映着这款门禁“大型”“分布式”“坚实”“耐用”的特点。


  NO.1.KABA Access Maganer MIFARE门禁控制系统  

 


 

 

  【小编观点】如果能把一件事做精了,上帝都要颤抖~~~~如果是瑞士人,天哪!不敢想象!KABA来自瑞士苏黎世,原装进口的瑞士货,从头到脚的人性化设计让人赞不绝口。

  推荐阅读

  本周星光级低照枪机TOP10热榜

  本周高速球TOP10热榜

  如需了解更多产品测评信息请进入测评中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