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一页看尽,全在立体式微信营销导航平台!

一页看尽,全在立体式微信营销导航平台!
资讯频道文章B
  用户篇

  “来来来!走一走!瞧一瞧!看一看!我们这里各大安防企业官方微信好齐全!国外大咖、行业大佬、新兴之星、合作伙伴,全部都有!”

  “我是某企业代理商,我想关注我代理的企业”“有啊!扫一扫吧亲!”

  “我是某企业合作伙伴,我想关注我的小伙伴。”“有啊!扫一扫吧亲!”

  “我是某品牌企业粉丝,我想要关注他呢。”“有啊!扫一扫吧亲!”

  想找谁,就找谁;想扫谁,就扫谁!一页看尽,全在微信导航!二维码保证无毒无公害噢~哈哈!“亲!还不快扫我?”

 

  企业篇

  “安防知识网企业微信导航上线啦!还在为你的微信关注者苦恼吗?还在想尽办法推广你的微信平台吗?进驻微信导航吧!亲!”

  “这个微信导航到底有什么用?和别人有什么不同吗?”

  “我们是网站、手机版安防知识网、微信公众平台三维立体微信导航平台。同时结合起网站官方认证企业空间,让关注者的了解更加全面厚实。使得宣传关联起来,强化企业形象!目前已经进驻9家企业!您还不快行动起来?

  微信导航在网站

  “哇~我也想进驻,可是是不是有条件门槛啊?”

  “怎么可能呢亲。零门槛加入,操作十分方便呢!只要您跟着我们以下步骤,就可以加入啦!”

  步骤一:无企业会员的登陆注册企业会员;已是企业会员的登陆安防知识网,进入“会员中心”

  步骤二:点击“企业档案”,再剪辑右侧“编辑”。

  步骤三:填写“微信号”,上传“微信二维码图”,再“提交”即可。

  “亲~你学会了吗?”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