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Installer122期 3款透雾网络摄像机评测专辑

本文评测了三款透雾摄像机,重点对其透雾功能进行了评测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烟雾缭绕,在几年前给人就是一种世外桃源的感觉,然而在我们今天看来,这种景象只会让人戴口罩!因为雾霾再度来袭。雾霾是特定气候条件与人类活动相互作用的结果。高密度人口的经济及社会活动必然会排放大量细颗粒物,一旦排放量超过大气循环能力和承载度,细颗粒物浓度将持续积聚,此时如果受静稳天气等影响,极易出现大范围雾霾。是的,近一年来,雾霾侵袭我国各大城市已变得寻常,雾霾笼罩城市各个角落,对各大建监控场所的摄像机造成了巨大的影响。应对这种现象,带有透雾功能的摄像机也就成为了这个雾霾时代的焦点。

  本期参测的3款透雾摄像机分别是大华股份、广拓以及宇视。本次重点将会考察这3款网络摄像机的透雾功能,主要会通过实景雾霾天气或者模拟雾霾天气(塑料薄膜、烟、玻璃)进行测试,对比开启与关闭状态下的实景情况;其次是清晰度、色彩还原、灰阶,这是检测一款摄像机的重要项目,是判断整个监控画面的好与坏,画面细节色彩的还原能力;另外码流控制、低照度、宽动态等相关功能,这也是必不可少的项目,是检测每个产品在不同环境下,如低照度环境、移动物体多的道路或者高亮光源的环境下,画面是否清晰明朗,在这种环境下是否依旧看清整个监控环境。最后是测试智能分析或者云台等相关功能,我们设定一定的规则,观察在该规则下并且触发报警后,是否能迅速提示告警,而云台就是通过设置预置位巡航,测试巡航途中,预置位是否准确快速无偏移。除此之外还有实景测试,检测实景监控下画面是否出现卡顿、抖动等现象出现。综合以上各项指标在严格于实际使用情况下的环境加以测试,得出客观性的测试报告,以上测试仅为了读者提供更准确的测试结果以供参考。

  精彩测试内容,敬请翻阅后面测试报告内容。

  1大华股份 DH-SD-6A1230-HNI

   2广拓 Gato IPCB1080P

  3宇视HIC6621EX22-IRL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