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Lantiq新SHDSL计划大幅增强互操作性

領特公司(Lantiq)推出全新的SHDSL计划,用于Lantiq SOCRATES SHDSL晶片組上的新的韧体版本(V 1 9)已经就绪,可提供显着增强的互操作性。此外,为了替客户提供Lantiq实验室的测试能力,Lantiq启动了新的SHDSL CPE测试服务计划。
资讯频道文章B

  領特公司(Lantiq)推出全新的SHDSL计划,用于Lantiq SOCRATES SHDSL晶片組上的新的韧体版本(V 1.9)已经就绪,可提供显着增强的互操作性。此外,为了替客户提供Lantiq实验室的测试能力,Lantiq启动了新的SHDSL CPE测试服务计划。

  領特表示,新的SHDSL计划将把G.SHDSL和以太网络第一哩(EFM)的数据传输率与长距离传输特性扩大到新的应用领域。SHDSL是一项成熟发展的宽带技术,已在越来越多的工业应用与新市场中被采用。

  此外,为了符合工业市场对长期的产品供应能力的需求,Lantiq的四信道SOCRATES SHDSL产品已从金线改为铜线打线,样品现已就绪。Lantiq同時也为客户提供额外的选择方案,可采用Würth Elektronik的变压器。

  Lantiq亦与SHDSL专业厂商Teleconnect共同合作,大幅简化长距离宽带传输在新应用领域中的设计工作。两家公司并共同发表了新的技术白皮书及媒体参考数据,介绍各种应用范例。全新、可立即复制(ready-to-copy)的Ethernet-to-SHDSL/EFM参考板与模块将于2014年下半年完成。

  将SHDSL带到工业应用的FlexDSL公司执行长Christoph Zuber表示:「当谈到在长铜线循环上进行高速数据传输时,没有一项技术可以打败SHDSL。FlexDSL可将钻油平台与海底监测系统链接在一起,这类服务项目要价达10万美元。而且,不管循环长度从数公尺到数十公里,我们都可建置讯号传输准确度极高的地震及早警告系统。」

  包括公共展示屏幕、信息娱乐系统、监控摄影机、WiFi热点以及自动贩卖机等装置通常都可能放置在离电源供应较远的地方。像FlexDSL及其他的设备制造商便可透过采用Lantiq的SHDSL技术,在相同的铜线对上提供远程馈电以及宽带数据链路。

  Lantiq SOCRATES芯片组、服务与评估板即日起已开始供应。新的参考设计板将于2014年下半年完成。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