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UL成为Wi-Fi联盟授权测试实验室

UL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宣布,已成功完成 Wi-Fi 联盟 (Wi-Fi Alliance) 的相关程序,成为一家独立的授权测试实验室 (ATL),可为全球各地的 Wi-Fi 联盟成员提供认证测试服务。
资讯频道文章B
  UL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宣布,已成功完成 Wi-Fi 联盟 (Wi-Fi Alliance) 的相关程序,成为一家独立的授权测试实验室 (ATL),可为全球各地的 Wi-Fi 联盟成员提供认证测试服务。
 
  即日起,UL 可以进行 Wi-Fi CERTIFIED ac、Wi-Fi CERTIFIED n 和 Wi-Fi CERTIFIED WPA2 保护管理帧的基线测试。Wi-Fi CERTIFIED 计划旨在确保 Wi-Fi 设备之间经过测试验证的互操作性。这项认证向用户保证带有 Wi-Fi CERTIFIED 标识的 Wi-Fi 产品已通过严格的互操作性认证。UL 目前正努力在2014年年底之前完成整个 Wi-Fi 联盟测试套件的 Wi-Fi 认证。
 
  通过成为 Wi-Fi 联盟的授权测试实验室,UL 的客户将不再需要前往多个实验室进行性能、一致性和互操作性测试。此外,这项授权通过2013年年初与 Wi-Fi 联盟合并的 WiGig 联盟拓展了 UL 在 60 GHz 测试方面的领导地位。五年多来,UL 与设备制造商紧密合作制定和验证 WiGig (60 GHz) 测试计划,并举办了多场由美国消费电子协会赞助的相关 Plugfest 活动。
 
  UL 消费者技术部门北美地区总经理 Mike Kuo 表示:“成功完成 Wi-Fi 联盟的这项授权意义重大,这关乎我们为无线行业提供单一来源测试解决方案的战略。UL 已经是 OTA、蓝牙、无线充电、SAR 和射频性能及一致性测试领域公认的领导者。”
 
  除了最新的这项授权外,UL 自2009年起便一直是 WirelessHD Consortium 的授权测试实验室,并且自2011年起成为对 WiGig 联盟有贡献的成员。UL 的公司高管们还参加了 Wi-Fi 联盟的医疗营销工作小组和 CSEP (Consortium for SEP 2 Interoperability) 的技术与营销小组。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