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Milestone新版XProtect 2014提高系统整合

IP 视频管理软件公司 Milestone Systems 宣布面向其合作伙伴和客户推出 Milestone XProtect 2014视频管理软件系列产品。XProtect 2014系列产品可满足整个安全市场的需求,不受安装的规模、复杂性或地点的限制。Milestone XProtect 客户还可使用 XProtect 2014 优化和升级的新功能。
资讯频道文章B
  IP 视频管理软件公司 Milestone Systems 宣布面向其合作伙伴和客户推出 Milestone XProtect 2014视频管理软件系列产品。XProtect 2014系列产品可满足整个安全市场的需求,不受安装的规模、复杂性或地点的限制。Milestone XProtect 客户还可使用 XProtect 2014 优化和升级的新功能。

  XProtect 2014的优势包括:

  新的智能整合功能

  作为 Milestone 的附加产品,2014款 XProtect® 访问控制模块 (Access Control Module) 使在同一客户安装中整合不同的访问控制系统成为可能。XProtect 智能客户端为操作综合访问控制系统提供了一个统一界面,专门用于更加有效地监控访问活动,人工协助通行和针对特定访问点或持卡人开展调查。

  元数据智能视频处理

  Milestone 推出了符合开放型网络视频接口论坛 (ONVIF) 的架构,用于处理和存储其 XProtect 高级视频管理软件系列产品(其中包括 XProtect® Corporate 2014 和XProtect® Expert 2014)的视频相关元数据。元数据指的是将信息层添至视频和音频流的任何数据。元数据架构为高级整合带来了新的可能性:集成商可以通过元数据与各种类型的 IT 系统相连接,而 Milestone 制造商联盟合作伙伴则可利用元数据整合来为内置分析软件的摄像机提供支持。

  更高效的证据处理工作流

  1. XProtect 2014添加了简化用户体验的新功能,因此提高了视频处理效率
  2. 智能搜索功能可使用在录音服务器移动侦测分析期间产生的移动元数据。通过在产生的元数据中进行搜索,摄像画面中特别区域的连续移动镜头可以迅速准确地捕捉到,从而缩短了开展调查所需的时间。
  3. Evidence Lock 是 XProtect 2014 视频管理软件的一项新功能,通过延长所选视频片段的规定保留时间,从而获取用于调查的视频记录。
  4. 图板 (Storyboard) 功能可通过记录事件的进展将视频转化为证据。多台摄像机的视频片段可拼成一个结构流程,使得目标追踪变得轻松,从而实现符合逻辑和客观直接的审查。

  系统安全性增强

  XProtect 的新安全性功能将管理权限分成几个等级,不同责任级别的管理人员获得不同的功能访问权限。双重认证增强了系统的安全性,在这种情况下,只有在获得另外一个用户的批准后才可成功登陆或访问。

  面向合作伙伴和终端用户的易用功能

  XProtect 2014 视频管理软件的新易用功能以 Milestone 合作伙伴和终端用户为中心,确保他们可通过 Milestone 解决方案实现简单的最优体验。例如,产品升级程序得以提升,以缩短维护系统所需时间。

  终端用户将获益于 XProtect® Essential 和 XProtect® Express 的新交互式地图功能,提供整个安装的图像总览。XProtect Smart Client 增加了工具提示和定制可能性,减少终端用户培训需求。

  Milestone Mobile 带有 GPS 元数据的影音快递 (Video Push) 让第一响应者和安全人员能够使用智能手机作为移动相机,拍摄固定相机未拍到的事件视频。GPS 坐标和视频流可从智能手机导入 XProtect 视频管理系统。

  同样众所周知的是在线系统监控服务 Milestone Customer Dashboard,让 Milestone 经销商能够获得有关客户安装的实时系统状况。这可实现提前警报和服务,改善客户体验。

  Milestone Systems 专业产品业务部副总裁 Janne Jacobsen 表示:“Milestone XProtect 视频管理软件组合的2014年更新反映了我们致力于提供面向不同细分市场和客户需求进行了优化的解决方案的承诺。对于中小规模的安装而言,2014年版 XProtect 专业视频管理软件产品组合致力于简化所有部署步骤和产品使用。我们的目标在于提供能够满足客户对易用视频解决方案需求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的安装和拓展也颇具成本效益。”

  Milestone Systems 企业产品业务部副总裁 BjørnEilertsen 说:“我对2014年版软件组合及其为客户和合作伙伴带来的可能性感到很高兴。如果您着眼于我们为证据处理相关工作流做出的重大改进,您将发现新 Smart Search 以及 Evidence Lock 和新情节串连图版功能可大大缩短制作证据材料所需的时间。增加新安全性能将使我们的先进视频管理软件产品更能吸引大规模高安全性安装。这只是一半的优势!我们还将该开放平台提升至一个全新水平,为元数据以及将访问控制系统与我们的新 XProtect Access Control Module(XProtect 访问控制模块)进行整合的框架提供符合 ONVIF 标准的支持。这两个计划使我们的合作伙伴能够开发新解决方案,并满足我们的客户需求。”

  Milestone XProtect 2014全套软件将于6月17日至19日在伦敦举办的 IFSEC International 2014的 Milestone 展位(展位号为 E800)上进行现场展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