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研华推出MIO-5271、ARK-1550工业级解决方案

随着智能系统和IOT应用的发展,目前设备中产生的数据量日益增多,且需要更高性能、连接性和智能管理性。研华荣幸地宣布推出两款工业级解决方案:MIO-5271—3 5” MI O Extension单板电脑以及 ARK-1550超薄嵌入式工控机。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智能系统和IOT应用的发展,目前设备中产生的数据量日益增多,且需要更高性能、连接性和智能管理性。研华荣幸地宣布推出两款工业级解决方案:MIO-5271—3.5” MI/O Extension单板电脑以及 ARK-1550超薄嵌入式工控机。两者都采用无风扇设计,搭载第四代Intel® Core™ i5-4300U 1.9 GHz(可支持高达2.9 GHz睿频加速)/ Intel® Celeron 2980U 1.6 GHz处理器,可提供更智能、更快速的CPU性能、丰富的多媒体支持、多达三独立显示、以及更高的安全性。产品优势包括更长的MTBF、无尘、无噪声、无风扇维护、24/7可靠性和长供货周期(至2020年),非常适合需要完全可靠性和极高性能的IOT、智能系统和嵌入式市场应用。

  MIO-5271,高端SBC,灵活整合

  MIO-5271 3.5” MI/O Extension SBC尺寸为146 x 102 mm,高度仅为24mm,且采用无风扇设计。除了丰富的I/O功能, MIO-5271还具有高ESD保护和100%固态电容,支持0~60 °C宽温工作。MIO-5271采用MIOe统一接口,从而扩展了接口选择并简化了开发工作。接口类型包括: DisplayPort、PCIe x1、LPC、SMBus、USB 2.0/ 3.0、音频线路输出和电源接口。

  ARK-1550,薄型无风扇工控机,节约总成本

  ARK-1550是一款面板安装式超薄无风扇嵌入式工控机(223 x 46.6 x 133.0 mm)。ARK-1550支持 -20~55 °C宽温工作,通过全面的标准认证 (CE/ FCC/ UL/ CCC/ CB/ BSMI)并带有丰富的 I/O。其可锁I/O设计支持一个2.5"热插拔磁盘盒,以及VESA、DIN导轨和壁挂式可选安装支架。

  研华iManager和SUSIAccess提供可管理性和安全性

  MIO-5271和 ARK-1550支持多种通信接口,包括双 GbE、mini PCIe插槽、以及用于安装3G/4G LTE移动模块的SIM卡槽。研华SUSIAccess提供远程管理API,使用户能够监控和配置大量终端并实现集中和实时维护。SUSIAccess还支持系统恢复(由Acronis支持)、系统保护(由 McAfee支持)和远程KVM功能。iManager是一款智能型自我管理的跨平台固件,可用于监控系统状态、发现系统问题并在出现异常时采取措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