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福禄克万元工业级热像仪Ti95/Ti90全新问世

福禄克红外热像事业部发布全新万元工业级热像仪:Ti95 Ti90。福禄克作为红外热像仪的领导者,首次定义基本型红外热像仪,同时拥有:高低温自动捕捉、自定义中心框及中心点温度指示功能,大大提高检测效率。除此之外,其万元级的价格更弥补了一线工程师由于预算问题而无法购买的缺憾。
资讯频道文章B

  福禄克红外热像事业部发布全新万元工业级热像仪:Ti95/Ti90。福禄克作为红外热像仪的领导者,首次定义基本型红外热像仪,同时拥有:高低温自动捕捉、自定义中心框及中心点温度指示功能,大大提高检测效率。除此之外,其万元级的价格更弥补了一线工程师由于预算问题而无法购买的缺憾。

  高低温自动捕捉:实时捕捉画面中的最高温和最低温点,快速发现问题,并准确定位故障点。

  自定义中心框:设置中间框,轻松避免非目标区域的高、低温干扰源,快速准确地获取目标的最高、最低温度。

  中心点温度指示:实时显示中心点温度值,实现温度实时观测。

  免对焦系统:无需调焦,单手可操作,从而腾出一只手完成其他辅助工作。

  高质量图像:比其他同类竞争机型高出 84 %的空间分辨率*,显示屏幕也大出 32%*,且亮度可调节,便于用户在各种光线条件下进行查看。

  TiRTM 模式:热灵敏度快速从0.1℃ 提高至 0.08℃,满足客户现场灵活需求。

  除此之外,Ti95/Ti90基本型热像仪依旧秉承了福禄克的卓越工业设计:2米抗跌落、IF54、IR-Fusion®红外-可见光融合技术、标配SmartView® 红外热分析软件,成为设备维护、故障排查、HVAC/R 技工、电工、班组主管的理想检测工具。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