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Google店家环景摄影助增来客率?

店家环景摄影不同于一般摄影器材所拍摄的全景照片,在Google的系统辅助之下,使用者能够自由地在店家内部走动,360度体验空间呈现;以民宿旅馆业为例,使用者除了可以清晰看到房间内部的摆设之外,更能走出房间,灵活穿梭于公共空间和私人空间,实际看见店家特色和设计巧思。
资讯频道文章B

  现代人习惯在使用Google Map定位目的地或是搜寻附近店家,不难发现最近Google Map上多了一项功能 -- 「浏览内部实景」,点进去后能立即走进店家内部,用滑鼠点击就能在店内自由走动,观看细部的装潢摆设,在线上亲身感受店内氛围,成为消费者在选择餐厅、旅馆民宿时一项重大指标。

  「这是Google一项革命性的创举」,台北数位集团产品经理卢新佩表示,继Google地图、Google街景之后,Google将塬先的街景服务概念延伸带入店家内部,让网路使用者在线上便能身歷其境,跨越距离藩篱,实际体验店家所营造的氛围;这项服务推行于全球30多个国家,在国外广泛应用许久,这次引入台湾市场,估计势必会引发一股风潮。台北数位深入街头巷尾,帮近千家的商店拍摄Google环景,其中包含餐厅、民宿、宠物、沙龙...等数十种行业,迅速拉近店家与消费者的距离。

  店家环景摄影不同于一般摄影器材所拍摄的全景照片,在Google的系统辅助之下,使用者能够自由地在店家内部走动,360度体验空间呈现;以民宿旅馆业为例,使用者除了可以清晰看到房间内部的摆设之外,更能走出房间,灵活穿梭于公共空间和私人空间,实际看见店家特色和设计巧思。卢经理表示:「当顾客花愈多时间在和店家互动时,店家愈能在顾客心中留下鲜明的印象,环景服务提高了顾客实际造访的机率,有效将网路流量转变为实际来客。」

  台北东区知名餐饮业者雅室牛排分享拍摄环景摄影的成功经验:「过去我们不曾在网路行销下预算,但是我们意识到,在未来的二十年之中,网路塬住民世代将成为主力客群,我们就是要经营这一批十七岁到叁十岁的顾客。」雅室牛排选择在环景摄影刚进入市场时就抢先拍摄,如今无论在地图的搜寻结果排名、或实际的来客,都有显着的提升。「环景摄影增加了我们和消费者之间的接触点,在有图有真相的时代,Google环景团队的专业摄影师能够把食物的色香味美完整呈现,传达我们的品质和餐厅氛围;雅室未来二十年,会选择跟Google紧密结合在一起。」

  此外,环景摄影应用多元,不仅能嵌入店家官网和粉丝团,美食部落客也能嵌入食记中,更能串连 Google 地图、Google+与在地资讯页,让搜寻结果更突出。连锁集团想拍摄旗下多个营业据点也没问题,Google Map中可以帮各个据点独立註册,每个点都能有独一无二的室内环景。台北W饭店便是利用此特性,选择台北数位帮他们一口气拍摄旗下的数个餐厅及酒吧,希望让爱尝鲜的消费者耳目一新。

  网路新时代已经来临,如何在资讯庞杂的消费市场中脱颖而出、提升能见度是店家首要面临的问题,唯有善用最新工具才能取得先机。因此除了拍摄Google店家环景,台北数位更替店家製作专属网站,把环景嵌入于网站中,提供浏览者更多的消费资讯。更结合Google广告,帮店家在全台两万多个联播网做曝光,全方位利用网路行销工具帮店家大大打开知名度。

运营商如何介入连锁商铺安防
借东风 促发展 连锁商铺安防“行者”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