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Silicon Labs物联网解决方案获得中国电子行业高度认可

  中国,北京-2014年7月15日-高性能模拟与混合信号IC领导厂商Silicon Labs(芯科实验室有限公司, NASDAQ:SLAB)今天宣布其面向物联网(IoT)和智能计量市场的基于ARM®的节能型微控制器(MCU)技术和sub-GHz无线连接解决方案荣获中国微电子行业重要的两项大奖。
资讯频道文章B

  高性能模拟与混合信号IC领导厂商Silicon Labs(芯科实验室有限公司, NASDAQ:SLAB)15日天宣布其面向物联网(IoT)和智能计量市场的基于ARM®的节能型微控制器(MCU)技术和sub-GHz无线连接解决方案荣获中国微电子行业重要的两项大奖。

  超低功耗MCU技术使EFM32™ Zero Gecko系列产品荣获2014年度EDN China创新奖的“创新技术优秀奖”。已经连续举行十年之久的EDN China创新奖被普遍看作电子行业的年度最高荣誉之一。该奖项于6月26日在上海举行的2014年度EDN China创新奖颁奖典礼上公布。奖项获奖者是由EDN China的编辑和电子行业领军人物组成的专家小组,以及在EDN China社区平台在线注册的80万读者和网络会员共同评选的结果。

  Silicon Labs的Si4438 EZRadioPRO®无线收发器荣获2013-2014年度全国优秀IC和电子产品解决方案中的“最佳智能能源方案”大奖。一年一度的评奖活动由中国工信部计算机与微电子发展研究中心指导,并由中电网(ECCN.com)、中国电子企业协会采购分会(CEPA)和《世界电子元器件》杂志共同组织。获奖者由行业专家小组和在线注册的ECCN.com用户共同选出。凭借超过63万的注册会员,ECCN已经成为中国电子行业中领先的互联网门户网站。

  Silicon Labs亚太区业务副总裁王禄铭表示,“荣获EDN China和ECCN颁发的这两项业界卓越大奖对Silicon Labs来说是极大荣誉。鉴于在线注册读者在评选中所代表的广泛性,这些奖项反应出我们针对IoT和智能能源应用的EFM32 MCU和EZRadioPRO无线产品在中国市场中已经日益普及。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