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XMOS新增博世、华为和赛灵思三家战略投资者并获2600万美元

  英国布里斯托尔,2014年7月21日——无晶圆厂半导体公司以及智能多核微控制器领导性厂商XMOS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已完成金额为2620万美元的D轮融资,公司新增德国罗伯特博世创业资本有限公司(Robert Bosch Venture Capital GmbH)、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技术(Huawei Technologies)以及美国赛灵思有限公司(Xilinx Inc )三家战略投资者。
资讯频道文章B

  英国布里斯托尔,2014年7月21日——无晶圆厂半导体公司以及智能多核微控制器领导性厂商XMOS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已完成金额为2620万美元的D轮融资,公司新增德国罗伯特博世创业资本有限公司(Robert Bosch Venture Capital GmbH)、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技术(Huawei Technologies)以及美国赛灵思有限公司(Xilinx Inc.)三家战略投资者,他们与现有的财务投资者Amadeus Capital Partners、DFJ Esprit以及Foundation Capital一起投资于XMOS。XMOS将利用新募集的资金来扩展客户支持并加速新产品开发,以扩大其面向嵌入式应用的多核技术的市场领先地位。

  “此项来自业界重要玩家与领先技术投资公司的投资,代表了对我们多核技术的充分肯定,同时突显了我们业务的增长实力和重要性,”XMOS首席执行官Nigel Toon表示:“这些重要的新合作伙伴中的每一位都将带来极为战略性的价值,以及他们对公司可观的财务投资。这将帮助我们实现将XMOS打造成为重要无晶圆厂半导体公司的使命。”

  博世集团是一家在汽车技术、工业技术、消费品以及能源和建筑技术等领域内全球领先的技术与服务供应商。罗伯特博世创业资本(博世集团的公司级创投企业)的投资活动主要侧重于与博世集团当前和未来业务领域相关的技术公司。在谈及此项投资时,罗伯特博世创业资本有限公司的投资合伙人Hongquan Jiang表示:“XMOS是当今最让人激动的年轻半导体公司之一,同时我们看到了其智能多核技术在我们母公司的各个业务领域中存在的巨大潜力。”

  华为是一家领先的全球性ICT解决方案供应商,其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被部署于170多个国家,服务了全球三分之一以上的人口。XMOS将与华为在多个有助于推展公司技术的潜在项目上合作。华为芯片业务部首席战略官兼副总裁Steve Chu评论道:“我们十分看好XMOS团队,并且将和他们在多项令人振奋的新项目上紧密合作。”

  第三家战略投资者是赛灵思科技创业投资公司(Xilinx Technology Ventures),它是总部位于硅谷的赛灵思有限公司的投资部门,赛灵思是全球领先的完全可编程FPGA、SoC和3D 芯片供应商。

  通过这项投资,罗伯特博世公司的Hongquan Jiang博士将加入XMOS董事会。

  关于XMOS

  XMOS是一家富于创新的无晶圆厂半导体公司,其总部和研发机构位于英国布里斯托尔市(Bristol, UK),并在印度金奈市(Chennai, India)也建立了研发中心。公司多样化的可配置xCORE®多核微控制器使工程师能够完全用软件定义的方式,面向其应用需求去创建真正所需的硬件系统,并提供新一代高性能的、实时的、可编程的系统级芯片解决方案。这使得xCORE多核微控制器在音频、汽车、消费性产品和工业产品等应用中,成为了那些要求严苛的嵌入式应用的理想选择,而其他微控制器在这些领域中往往左右为难。XMOS提供了一种易于使用的开发系统xTIMEcomposer™ Studio,它使复杂的嵌入式系统设计可以以软件方式完成。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