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乐视网牵手浙企安防龙头海康威视有什么“看”头?

  昨晚,乐视网发布公告称,与海康威视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云服务、智能硬件、视频内容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资讯频道文章B
  昨晚,乐视网发布公告称,与海康威视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云服务、智能硬件、视频内容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以期共同提高双方在互联网视频领域的市场影响力。

  据了解,海康威视旗下品牌萤石具体执行与乐视的合作事项。

  乐视网是视频行业内首家IPO上市的公司,率先提出“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生态模式;海康威视是国内领先的安防产品提供商,其旗下萤石是安全生活服务品牌,在视频监控领域和智能硬件布局多年。

  记者查阅双方的协议了解到,在智能硬件方面,双方分别拥有萤石系列的互联网摄像机以及乐视TV超级电视,将开发既适合乐视智能电视的视频交互应用、也包含家庭安全应用的复合型的萤石互联网摄像机,并将采用双品牌模式进行市场营销。

  在内容与业务方面,乐视将把乐视网TV版、乐视应用市场等应用服务集成到海康的盒子上;与此同时,海康萤石云APP或SDK,也将集成到乐视盒子与超级电视等智能硬件终端。

  在云计算服务方面,萤石云业务需要海量的视频宽带和存储空间,而乐视云带宽总量已超过4T,且拥有覆盖全球的近400个CDN节点。萤石云业务与乐视云的牵手,不光可以做大做强各自的云平台,也为未来云内容的合作奠定基础。

  此外,乐视与海康威视还将进行智能家居及商业楼宇的安防监控等项目型合作,以及基于视频分析技术的深度合作。

  业内人士认为,乐视与海康威视的合作,将提升双方在互联网智能硬件、视频内容服务、云计算服务等方面的用户体验,而通过整合双方优质资源,无疑也为双方打开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