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前置超声波探测器应用:立方东源地产商业停车引导

  东原D7区东面近邻国家级城市森林公园—鸿恩寺森林公园,为解决停车位空缺及解决业主停车难,行车问题,提高停车场利用率,营造优质的停车环境。停车场2000多个车位引入立方智能车位引导及反向寻车系统,实现智能化停车场管理。
资讯频道文章B
    东原D7区东面近邻国家级城市森林公园—鸿恩寺森林公园,为解决停车位空缺及解决业主停车难,行车问题,提高停车场利用率,营造优质的停车环境。停车场2000多个车位引入立方智能车位引导及反向寻车系统,实现智能化停车场管理。

  前置超声波探测器在车位引导系统应用

  立方智能车位引导应用于停车场内,东原D7区近2000多个车位安装了前置超声波探测器,引导用户快速停车,节省来回寻空车位的时间和油耗,为用户提供了最完善的智能化停车体验。

  前置超声波探测器是立方研发团队通过深入研究市场需求,结合多年停车行业领域经验,率先研发出的创新性产品。前置超声波探测器采用车位状态检测与车位指示灯一体化设计,基于超声波测距原理研发,超声波在空气中的传播,碰到障碍物就立即返回来,通过测量声波在发射后遇到障碍物反射回来的时间,便可以计算出发射点到障碍物之间的实际距离,实时、准确的判断当前车位是否停有车辆,通过车位指示灯将车位信息传递到给车主。

       基本参数:

输入电压 DC 24V±10%
额定功率 2W
通讯方式 电力载波
产品尺寸 145*133*85mm
温度环境 -25~70℃
湿度环境 <90%,不凝露

  前置超声波探测器的特点

  非接触式测量,清洁环保:产品采用超声波探测原理,利用超声波的遇障返回特性对车辆进行非接触式的探测,无动力结构,使用方便,节能环保,无任何污染。

  收发一体化探测器设计:为了减少空气流动对超声波探测器造成的影响,特别采用超声波收发一体化的设计,比传统的收发分置型的探测器更有效地加强了超声波探测器的抗干扰性能。同时,收发一体化的设计使探测器的结构更为紧凑,大大提高了产品的稳定性、可靠性。

  载波通讯:采用成熟的电力载波技术,无需单独布485或CAN物理总线;

  良好的阻燃性材料:外壳采用具有良好阻燃性能的ABS材料,火灾时不会助燃火势蔓延;

  自由可调的探测距离:产品内置拨码盘,可通过码盘直接设定2M、2.5M、2.8M三种种探测距离,也可以通过软件,在1.5M到2.8M之间自由设定。

  施工简单,安装便利:超声波探测器采用标准的86盒后盖,可快速、方便的安装在停车场顶部的弱电桥架上。

  杭州立方作为全国智慧停车产业的领航者,还率先研发出智能收费系,全视频车位引导、智能反向寻车、城市停车诱导等在内的智慧停车场应用解决方案,大大增加了停车场使用率,缓解了城市“停车难”。未来我们将秉承一贯的创新基因,敏锐把握智能化时代市场新需求,持续加强技术研发和提升管理水平,保持和强化自身在停车场行业的竞争优势。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