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美超微推全新2U VMware EVO: RAIL、Ultra 系列

美超微电脑(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日前在VMworld 2014上推出全新的Ultra 系列大容量储存24x DIMM(双列直插式储存模块)、支持 NVMe 的服务器、2U TwinPro 2、4U FatTwin SuperServer和储存优化的6x HDD SSD SuperBlade解决方案。这些采用VMware技术的先进服务器和储存解决方案对一系列虚拟化应用进行了优化。
资讯频道文章B
  美超微电脑(Super Micro Computer, Inc.)日前在VMworld 2014上推出全新的Ultra 系列大容量储存24x DIMM(双列直插式储存模块)、支持 NVMe 的服务器、2U TwinPro 2、4U FatTwin SuperServer和储存优化的6x HDD/SSD SuperBlade解决方案。这些采用VMware技术的先进服务器和储存解决方案对一系列虚拟化应用进行了优化。
 
  美超微的 2U TwinPro 2是一款 VMware 认证的 EVO: RAIL 超融合基础架构应用,专门用于加速部署和优化虚拟化环境的性能。这种向外拓展的解决方案利用在高密度4节点、双核处理服务器应用下的冗余热插入铂金级高效率(96%+)数字电源实现了计算、记忆、储存和网络之间的平衡,从而简化了企业、私人/混合云端、终端用户计算和分支机构环境下的虚拟化。
 
  美超微总裁兼首席执行长梁见后 (Charles Liang) 表示:「美超微绿色计算解决方案可提供高度动态的虚拟化环境所需的性能、效率和稳定性。从 Ultra 系列的容量储存加大和灵活拓展至我们 TwinPro、FatTwin SuperServer 和 SuperBlade 产品系列实现最大程度的计算与储存密度,美超微为开发高级的超融合解决方案提供最多样化的平台。依托我们全新的 EVO: RAIL 应用,客户在美超威基础架构与服务优势结合 VMware 虚拟化专长方面具备有利条件,可显著加速部署虚拟机并提高每瓦、每美元、每平方英尺的整体产能和性能。」
 
  VMware 新兴解决方案集团副总裁 Mornay Van Der Walt 则表示:「VMware EVO: RAIL 将利用在一体化超融合基础架构应用中,简化的采购、部署、管理与支持,来显著转变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美超微 2U TwinPro 架构是我们全新 EVO: RAIL 构建模块中提供高水平技术融合的良好范例。在与我们 EVO: RAIL 合作伙伴的密切合作下,VMware 将解决系统所有权的复杂性问题并利用数分钟内首台虚拟机的时间价值来加速企业发展,所有工作均涉及世界级的支持服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