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德宏泰一体机实录付款现场 解决住客财物纠纷

近日,中德宏泰IP-DT720R摄录一体枪机协助某酒店解决了与住客之间的财务纠纷问题。画面上一位身穿白色条纹衬衫的男性住客预付了600元的住宿费之后,在结账时声称自己支付了700元的住宿费,为此与酒店前台的工作人员发生了争执,最终通过监控录像,还原当日的付款情况,清晰地看到该住客付款时是自己清点了6张100元的人民币交给酒店前台的工作人员,一场争执就这样化解了。作为服务行业,很多时候都可能遇到这些情况,与顾客发生争执可能是最不恰当的做法,因而以事实说话,让人心服口服,也保证了酒店与住客双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中德宏泰IP-DT720R摄录一体枪机协助某酒店解决了与住客之间的财务纠纷问题。画面上一位身穿白色条纹衬衫的男性住客预付了600元的住宿费之后,在结账时声称自己支付了700元的住宿费,为此与酒店前台的工作人员发生了争执,最终通过监控录像,还原当日的付款情况,清晰地看到该住客付款时是自己清点了6张100元的人民币交给酒店前台的工作人员,一场争执就这样化解了。作为服务行业,很多时候都可能遇到这些情况,与顾客发生争执可能是最不恰当的做法,因而以事实说话,让人心服口服,也保证了酒店与住客双方的利益。

  身穿白色条纹衬衫的男性住客

  前台付款现场

  随着平安城市建设项目的不断推进公安部多次下发战略部署,要求建设以视频图像信息共享平台建设为核心,全面建设和优化视频监控系统及相关设施,建立完善的视频图像信息深度应用机制,推动跨区域、跨部门、跨警种的视频监控系统的有效整合和视频信息共享。实现视频监控大联网。中德宏泰积极响应投身视频监控大联网项目中,现已实现了与某市的旅馆、酒店、KTV、游戏厅等地方建立监控联网。统一视频网络联网平台的建设,将彻底结束因缺乏统一规划而导致的视频监控系统建设离散化以及缺少统一技术标准、平台架构扩容等缺陷与弊端,通过资源的有效共享,形成积聚的资源优势和整体优势。

  住客清点支付金额

  通过建设监控联网,不仅保证了酒店及住客、娱乐场所及顾客双方的安全,而且能提升公安机关核心战斗力,对推进科技强警、预防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此次小纠纷快速顺利的解决证明了建设监控联网的重要性,中德宏泰表示继续投身于安防事业中,维护好已建立的视频共享平台,同时不断开拓扩展更广的视频共享平台,捍卫城市平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