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凌华科技持续耕耘PXI/PXI Express垂直应用市场

  亚洲最大的数据采集与PXI产品供货商——凌华科技于8月19日、8月22日分别在北京和上海参加了由PXI系统联盟核心成员发起并参与的The PXI
资讯频道文章B

  亚洲最大的数据采集与PXI产品供货商——凌华科技于8月19日、8月22日分别在北京和上海参加了由PXI系统联盟核心成员发起并参与的“The PXI Show”。凌华科技做为PXI系统联盟董事会及最高等级会员,始终积极推动并完善PXI标准规范与应用。本次活动凌华科技为大家带来了“如何轻松构建面向应用的测量测试解决方案”以及“测试效率提升40%的音频测试解决方案“的精彩主题演讲,并现场展示了针对垂直行业应用需求的PXl/PXle测试测量系统,其中音频和噪声测试备受现场用户关注。

  利用信号平均技术消除噪声干扰,提升重复信号采集精准度

  凌华科技的信号平均技术最大的特色在于将信号平均的功能,通过FPGA技术,整合2通道14位的高速数字化仪PXle-9852中。相比基于软件的解决方案,利用硬件的方法实现信号平均功能,不仅可以在处理效率方面提升10倍左右,同时可以释放更多的CPU资源用于其他重要的计算,因此非常适合如激光雷达或光纤测试等应用。

  测试效率提升40%的高精度音频测试解决方案

  此次活动中,凌华科技还展示了基于PXI/PXIe的高精度音频测试解决方案。此方案采用了凌华科技24位高分辨率的动态信号采集与发生模块PXI-9527以及PXI Express计算平台,通过PXI-9527的双通道模拟输入/输出通道,可以对音频设备做完整的闭环测试。非常适合如手机测试、声学测量以及振动分析等应用,不仅测试速度提升2倍以上,硬件成本更能节省50%以上。同时展出的还包含了一款8通道24位高分辨率的信号采集模块PXIe-9529,为高密度的音频测试应用提供了高精度、高效率的完美解决方案。

  目前,凌华科技可以提供完整的测量测试系统,包括PXI/PXIe机箱与控制器、高速数字化仪、高分辨率动态信号采集模块、开关模块和RAID模块、数字万用表和任意波形发生器、以及通用的数据采集模块等产品, 非常适合各种垂直行业应用,如舰载雷达信号采集与记录、风洞测试、航空电子测试、隧道火灾监测(DTS)与多媒体终端音频/视频检测等垂直应用领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