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讯士推出1/2英寸传感器高感光固定网络摄像机

全球网络视频领导者─安讯士网络通讯有限公司(Axis Communications) ,日前宣布推出AXIS Q1635和AXIS Q1635-E网络摄像机。AXIS Q1635和AXIS Q1635-E配备了大尺寸传感器,能够提供出色的图像质量,减少噪音与动态模糊。新款摄像机是平安城市和大交通等行业的理想选择,可不间断监测昼夜运行的交通状况。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网络视频领导者─安讯士网络通讯有限公司(Axis Communications) ,日前宣布推出AXIS Q1635和AXIS Q1635-E网络摄像机。AXIS Q1635和AXIS Q1635-E配备了大尺寸传感器,能够提供出色的图像质量,减少噪音与动态模糊。新款摄像机是平安城市和大交通等行业的理想选择,可不间断监测昼夜运行的交通状况。

  作为网络视频领导者,安讯士AXIS Q16系列大家族又添新成员—1/2英寸传感器固定网络摄像机。最新的摄像机拥有众多新功能,包括超宽动态(动态捕捉)技术,觅光者技术,50/60帧/秒,HDTV 1080P分辨率,电子图像稳定与防破坏探测功能等。

  安讯士中国区产品经理邹毓帆表示:“对于交通管理的监控来说,车辆的快速移动对于监控摄像机的镜头捕捉能力提出了挑战,在光照条件极差的情况下,图像质量对于减少查找时间与更好的保护财产至关重要。AXIS Q1635/-E配备了1/2英寸传感器,能够捕捉到无论黑暗还是光亮场景中快速移动车辆的所有细节。”

  快速来往的车辆在经过高速公路、城市路口、隧道和桥梁时都难以鉴别。为了更好地回放并支持智能视频分析,监控摄像机需要在非常短的时间内捕捉图像。AXIS Q1635/ -E配备了大尺寸传感器,可以根据用户的确切需求,提供在任何拍摄模式下的动态细节图像。此外,新的摄像机极大的提高了细节捕捉水平:该款摄像机具有的超宽动态(动态捕捉)技术,使得人员和物体不论处于监控区域中非常阴暗或是非常明亮的区域,都能进行很好的识别。同时,新款摄像机的超宽动态技术与觅光者技术之间能够进行无缝转换,进一步优化了图像质量。AXIS Q1635/ -E除了具有AXIS Q1615/ -E的所有特征外,它还具有除雾功能,该功能进一步提高了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的图像质量。

  AXIS Q1635适用于室内,而配备了保护外壳的AXIS Q1635-E则适用于户外,它可以承受恶劣的天气条件,提供额外的保护从而不受冲击和破坏。AXIS Q1635/ -E的大尺寸传感器与高品质镜头所匹配,因此,无论在何种拍摄模式下,所提供的视频均能减少噪声和动态模糊。如果用户正在寻找支持更大尺寸传感器的镜头,那么可以参考AXIS Q1615/-E。

  AXIS Q1635/-E摄像机由业界最大规模的视频管理软件以及安讯士自有监控软件平台(AXIS Camera Station)支持。值得一提的是,该视频管理软件是由安讯士的应用开发合作伙伴计划(ADP)所开发的。此外,AXIS Q1635/-E摄像机可支持AXIS Camera Companion,安讯士摄像机应用平台(AXIS Camera Application Platform),安讯士视频管理软件(AXIS Video Managerment Software),安讯士视频托管系统(AXIS Video Hosting System)以及ONVIF网络视频产品互操作性规范,从而轻松实现摄像机系统整合的同时为应用开发者提供智能功能摄像机。

  AXIS Q1635/-E摄像机计划于2014年第三季度通过安讯士分销渠道全面销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