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德州仪器助力智能电表和智能家居更节能

日前,德州仪器 (TI) 宣布推出支持小于100uA、 业界最低静态电流的 700V 转换开关,其功耗是现有解决方案的一半,这进一步壮大了 TI 面向离线 AC DC 设计的高电压电源解决方案阵营。该 UCC28880 控制器高度集成 700V 功率 MOSFET 和高电压电流电源,可帮助输出电流高达 100mA 的常通电非隔离式电源系统提升整体能源效率,且充分满足智能电表、家庭自动化设备以及大型家用电器等应用需求。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德州仪器 (TI) 宣布推出支持小于100uA、 业界最低静态电流的 700V 转换开关,其功耗是现有解决方案的一半,这进一步壮大了 TI 面向离线 AC/DC 设计的高电压电源解决方案阵营。该 UCC28880 控制器高度集成 700V 功率 MOSFET 和高电压电流电源,可帮助输出电流高达 100mA 的常通电非隔离式电源系统提升整体能源效率,且充分满足智能电表、家庭自动化设备以及大型家用电器等应用需求。

  TI 高电压电源解决方案产品部首席技术官 Dave Freeman 指出:“全球数以亿计的智能电表通过不断消耗电网电源来测量能源使用情况并反馈给公共事业单位。虽然这些电表耗电量相对较小,而且其所耗电量也不向用户收取费用,但将为这些设备供电所需的能源量进行累加发现,最大限度降低该能耗也非常必要。TI 最新高电压电源解决方案等最新电源转换技术将有助于最大限度的降低智能电表的能耗。”

  UCC28880 高电压转换开关不仅可降低系统成本,最小化电源整体尺寸,同时还可保持高效率与高系统性能。设计人员无需增加额外的半导体组件,即可使用该转换开关构建降压、升降压以及反向等不同转换器拓扑。

  UCC28880 的主要特性与优势:

  业界最低功耗:由于负载降低,静态电流可降低至 100uA 以下;

  缩小应用尺寸,降低整体系统成本:该电路在 29.4 平方毫米的微小型 7 引脚SO 封装中高度集成 700V MOSFET、启动电流电源以及内部电流传感功能。此外,由于无需外部补偿,这进一步减少了组件数量,从而缩小板级空间;

  过大电流下的优异系统性能:除了电流限制功能之外,控制器的电感器电流失控保护也有助于在负载短路情况下提供保护,确保设计可靠性;

  过热保护:该器件提供支持滞后重启的过温保护功能,可确保安全工作;

  更高的爬电距离与间隙:高电压引脚隔离在封装的一侧,其可最大限度增大高低电压引脚的间隙。

  基于 UCC28880 的 离线 AC/DC 参考设计 (PMP8550) 不仅可帮助设计人员快速设计总体解决方案尺寸为 38 毫米 × 32 毫米 × 22 毫米,且兼具低成本、低功耗非隔离式高侧降压转换器,此外,它还支持 13V 的电压,同时还可生成高达 100mA 的输出电流。该参考设计采用集成开关的降压转换器,可用于众多工业应用。设计原理图、CAD 文件以及测试结果可供下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